西湖边姑娘“逆求婚” 男主角现身抱得美人归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9:41

西湖边“逆求婚”姑娘重回断桥 男主角终现身抱得美人归

新华网浙江频道11月24日电(记者 吕昂)24日下午,杭州西湖断桥边游人如织。但不同于往常被湖光山色吸引而至,今天这里的许多人还怀着一份期待。21日下午,山东姑娘小李在断桥边高调“逆求婚”,带来“我已长发及腰,海伟娶我可好”的宣言,也留下了“星期天下午2点,我在西湖断桥等你”的约定。这场“逆袭”迅速爆红网络,也制造了“浪漫的悬念”,所以今天有许多网民特意赶来想要见证这幸福的一刻。

下午1点50分,女主角小李现身断桥,引起围观人群一阵骚动。相比之下,小李反而显得有些平静,但其脸上也难掩激动和期待。小李告诉记者,她依然没有通知男主角海伟今天的这场“断桥之约”,但相信他已通过网络知晓。对于今天有这么多素不相识的热心人来和她一起等待,小李也觉得很意外。

下午2点,约定的时间到了,海伟却没有出现,这让一些围观者犯起了嘀咕,担心今天小李姑娘“会失望”。此时,“老天爷”调皮地降下一场大雨,似乎想重现许仙和白娘子断桥相会的场景来烘托气氛。然而由于断桥上聚集的人越来越多、存在安全隐患,小李又被景区安保人员要求“换个地方”。三易其址后,小李来到附近的少年宫广场继续等待,人群中不时有人安慰她“好事多磨”。

2点17分,男主角海伟终于现身,现场的人们也松了一口气。在求婚的大日子里、又是“众目睽睽”之下迟到,小伙子显然有些不好意思,赶紧捧着一大束玫瑰跑向女主角。周围的人群也自发地手拉手围成一个圈,为这对情侣营造出属于他们的“浪漫空间”。

这一次,被“逆袭”的海伟不再选择被动,单膝下跪、献上玫瑰,对小李深情告白:“今天风雨太大,对不起我迟到了,请你原谅我。以后不管多大的风雨,我也都要陪你一直走下去,嫁给我吧!”

此时的小李眼含泪花,激动地点头应允。海伟又从怀里掏出事先准备的求婚戒指,一脸幸福地为“媳妇”戴上,并在众人的“起哄”中亲吻了一下。在风雨中共同等待的人群也终于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记者从小李的“亲友团”了解到,他们主要是杭州一家理财软件公司的员工,小李是他们的客户,曾希望借助他们的微信公共平台来发起这场“逆求婚”,之前西湖边的“表白”和今天的“求婚”也是他们策划组织的,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能促成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完)

王菲离婚后传言不断:私会谢霆锋 不肯达拉斯举行纪念肯尼迪遇刺50周年活动北京人代会将重启立法职能 近12年未海外置业今年突破五十亿美元 国内限购河北通报11起典型问题 涉公车私用公李显龙:新媒体时代须提高“数码智商”英女子骗歹徒留DNA样本令其落网 获新加坡樟宜机场全新中文官网和APP方联合早报:上海可从新加坡软实力借鉴什中国男子在澳“爬出”警察局后死亡加拿大街头现“杀光中国人”涂鸦援助菲律宾不为别的两名中国学生普吉岛 拍照遇险 1人失新加坡2中国交换生普吉岛遇巨浪 1获伦敦要当不夜城两度性侵,印度杂志总编或判10年(图贝克汉姆只“粉”帕奎奥三中全会兴“解读风” 民间催生新商机公安部:确保劳教制度、司法体制等改革男子扮少林弟子涉嫌兜售假膏药被公诉女子婚后未落户 不堪家暴离家出走当2网友吐槽房子差被起诉 法院要求发帖道租客称屋内拍到女鬼欲退房 房主害怕烧12岁女孩被窝深夜钻进毒蛇 致其被咬男子疑因欲离婚被女方教训 杀害妻子家中国外交进入“欧洲季” 高层领导人频招商银行新加坡分行正式开业塞浦路斯一大学接受比特币韩国兴起“黄昏离” 要离婚的近八成是一周数字:鲁迅一封信拍出655万 2日本天皇被指打破传统 与美国新任驻日小空间里放飞大梦想 浙江手机报\"税日本鸟取县“中华COSPLAY”开幕李源潮同巴西副总统特梅尔举行会谈中国拥世界最多隐身导弹艇 美航母骇然浙江临海休闲产业进入“双时代”打造“英媒称斯诺登一机密文件披露美监听35俄公交车爆炸遇难者家庭将获得100万黄鹤出逃录音成全国假货广告词 温州商《王的女人》发布会现场明道借位亲吻女李从军会见出席世界媒体峰会第二次主席明夜或后天上午“菲特”将登陆浙闽沿海俄青年追求事业呈晚婚趋势 因拖家带小美国一家五口遭枪击毙命 警方疑谋杀合普京最新表态改称谈论是否参加大选为时国民党充实律师抗告王金平案 分析称胜津巴布韦女子与亲生儿子相恋三年 现在马杜罗:美国计划下月摧毁委内瑞拉政权泰国首开“外国游客法庭”滇川交界地震未有浙籍人士伤亡 在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