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摺叠手机技术已成熟 2017 年发布非梦事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7:10

三星可摺叠手机技术已成熟,2017 年发布非梦事

三星电子和苹果为了争夺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打得你死我活,OLED 面板是三星智能手机的一大特点,为何三星愿意替苹果生产 OLED?分析师说,三星 OLED 技术迈入新世代,明年将推可摺叠式手机,因此根本不怕苹果改用 OLED。

霸荣(Barronˋs)网站 8 日报导,瑞士信贷的 Keon Han 表示,三星光拿 OLED 当作卖点的年代已经过去,三星不怕 iPhone 伤到自家智能手机,是因为三星 OLED 创新能力强,据传明年将推可摺叠式智能手机,因此有恃无恐。报告称,可摺叠式智能手机并非新概念,三星早已多次展出原型机。

报告称,此种 OLED 为第三代技术,能够 180 度摺叠,也不怕损伤。当前的 Galaxy S7 虽是可挠式面板,但是显示器弯曲之后,就固定成形,无法再次弯折。2017 年发布可重复摺叠的 OLED 智能手机,技术上是可行的。瑞信之前报告指出,当前 OLED 曲度半径为 5 毫米,需降至 1 毫米,才能做出吸引消费者的产品,曲度半径越小,屏幕弯曲幅度越大。

如今各种技术障碍逐渐排除,比方出现了 3 层薄膜的封装(encapsulation)技术、可以弯折的强化聚醯亚胺(PI)盖板、可挠的显示器电路和触摸面板(TSP),种种技术都使可摺叠式智能手机有望成为现实。

男子掉入美国黄石公园93度温泉 或已面积还没北京大,这个国家却是集邮者的“摩托男掳小孩”是谣言!真相:熊孩子女子梦游中坠楼 幸好楼下有雨棚接住 陕西一中学生因在宿舍睡觉打呼噜被打 母爱伟大!女子脑死亡4月产子创下记录曝广西发生偷小孩事件 警方:小孩可爱北京明正司法鉴定中心辟谣:雷洋尸检报儿子借40万高利贷要父母还 父母拒还黄毅清疑爆黄奕有新欢:恭喜步入第三轮黄毅清疑爆黄奕有新欢:恭喜步入第三轮我以为这是好莱坞大片,他们却告诉我这儿子借40万高利贷要父母还 父母拒还儿子借40万高利贷要父母还 父母拒还竞舟社区兰桂花园四大福利已经开始发放杭州这位妈妈把孩子交给保姆后跑了!杭州这位妈妈把孩子交给保姆后跑了!中国最美丽的风景,大都集中在这10个浓情端午寄乡愁今后不必跑到社保窗口去了 参保证明可今后不必跑到社保窗口去了 参保证明可FALCOM社长表示有意让《伊苏6》业内爆料大神又发话了 索尼E3铁定公《守望先锋》新英雄已藏在游戏里 或是北京明正司法鉴定中心辟谣:雷洋尸检报北京明正司法鉴定中心辟谣:雷洋尸检报于天罡:端午节的文化意蕴母爱伟大!女子脑死亡4月产子创下记录母爱伟大!女子脑死亡4月产子创下记录盛夏看龙舟吃粽子 绝不能让脱妆坏兴致【"两学一做"进体检季很多人心中的另一个大问题 体检携笔从戎!浙江举行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一代新人换旧人?LoveLive!二起飞前无故障:埃航客机疑“先爆炸后坠42岁歌手阿杜喜得贵子初为人父 盘点世界首例换头手术将在中国进行?“主刀公交加速撞轿车:轿车司机被碾压倪妮谈井柏然:人前哈哈哈 人后甜认B83岁拾荒人捡4000元寻失主:不是军队试点全面停止有偿服务 医疗纳入试王思聪帮老爸重夺内地首富 3点“神助我靠绝技做“网红” 余杭——运河之畔“听风者”间谍被抓:靠起降声辨听军机真人秀暴露真性格 黎明接地气郑爽太较一名消防员在江苏靖江化工仓储企业救灾普利策100周年:专业性超过政治性微言大义:快递小哥被扇耳光 顺丰不圣元优博早产儿奶粉超卓品质 让大众信名下已有经适房 三万订金拿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