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后宽带未覆盖 半年时间为啥不退费?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7:45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3日讯(钱江都市频道记者毛立明报道)付钱之前客户是上帝,出了问题却等不到回应。这样的行为,让不少消费者又生气又无奈。今天,杭州的一位沈先生说,他就碰到这个问题了,他要投诉的是长城宽带。

反映人沈先生:“收钱的时候服务是很好的,但售后就不行了。”

说到自己在去年4月份办理的长城宽带,沈先生说他现在是一肚子的气。究其原因,退费难,他等了足足半年。那沈先生为什么要办理退费呢?

沈先生:“他说搬到哪里可以随时移机的,我当时觉得蛮好的。当时我住在石桥路的长瀛苑17号,现在住在华丰路的郡枫绿园,我让他们移机,他们说没有光纤办不了,办不了我们就让他们退费,他们就不退费。”

沈先生说,去年12月,他就要求长城宽带停机,可是一直等,等到今天,该退的钱还没退回来。今天,帮忙记者也来到了长城宽带杭州东新营业厅。经过工作人员的查询,沈先生去年办理的是20兆宽带包三年的套餐,价格是1000多元。而目前沈先生所住的小区,确实没有覆盖长城宽带。

长城宽带杭州东新营业厅董店长:“如果没有覆盖的,我们正在做工程的,我们建议用户先办理暂停,用户暂停两个月有覆盖了,再帮他移过去,如果确实没有覆盖的,用户也不愿意等的,就帮用户做退费。”

既然董店长自己也承认,应该把钱退给沈先生,那为什么之前迟迟没退呢?

长城宽带杭州东新营业厅董店长:“如果他直接把工单报到我们客服或者报到我们这边,工单后续会跟踪的,如果是报给某个人员工离职了,我们也不知道。”

沈先生:“之前找的员工,店里没来过。”

但是,即便长城宽带的员工已经离职,理应把手头的工作交接好。对于这点,门店方面也承认工作上存在不足。不过,现在既然事情说清楚了,关键问题还是能不能解决掉。

长城宽带杭州东新营业厅董店长:“我们公司会核查用户准确的使用情况,查他使用账号的流量,如果他的账号确实去年11月之后没有产生流量的话,我们按11月给他退,不会没有用也去收他钱。”

沈先生:“满意的。”

问题能解决,当然是好的,但是也希望长城宽带,在以后的服务上,能有所改进。当然,作为消费者本身,你说要退费,之前连门店也没去一趟,是不是也有些说不过去呢?

浙江一产妇生下13.6斤巨婴 醒着几微信朋友圈免费领“天堂伞”? 企业美国奥兰多枪击事件被定性为“地方恐怖美国奥兰多枪击事件被定性为“地方恐怖男子下河救好友遇难 妻儿目睹全过程浙大“三位一体”开考 报名人数增一王源中考遭遇私生饭 多名粉丝校门口苦王源中考遭遇私生饭 多名粉丝校门口苦浙江已入梅 杭嘉湖迎强降雨陈柏霖帅气亮相上影节 酒窝美男秒杀菲陈柏霖帅气亮相上影节 酒窝美男秒杀菲温州一电镀厂发生氯气泄漏 41名工上海浦东机场疑似爆竹爆燃多人受伤 浙江省启动今年第二轮专项巡视工作 共霸气!杭州一男子抢金店后逃跑,被乘凉6月12日《经视新闻》内容提要入梅后首场强降雨袭击浙北 多地发布暴霸气!杭州一男子抢金店后逃跑,被乘凉50元换来3年半牢狱:想挣钱还要取之提升城市社区物业管理水平 浙江省政协医生跑步偶遇女子割腕自杀 智救后默默医生跑步偶遇女子割腕自杀 智救后默默美国一同性恋夜店发生枪击案 20多人美国一同性恋夜店发生枪击案 20多人大批童鞋被查出有毒 网购是重灾区 这伦敦裸体餐厅开业 4.6万人排号体验伦敦裸体餐厅开业 4.6万人排号体验贵州六盘水一幼儿园校车碾死幼儿 园方贵州六盘水一幼儿园校车碾死幼儿 园方20160612《钱塘老娘舅》:丈夫三星可摺叠手机技术已成熟 2017 【"两学一做"进体检季很多人心中的另一个大问题 体检携笔从戎!浙江举行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一代新人换旧人?LoveLive!二起飞前无故障:埃航客机疑“先爆炸后坠42岁歌手阿杜喜得贵子初为人父 盘点世界首例换头手术将在中国进行?“主刀公交加速撞轿车:轿车司机被碾压倪妮谈井柏然:人前哈哈哈 人后甜认B83岁拾荒人捡4000元寻失主:不是军队试点全面停止有偿服务 医疗纳入试王思聪帮老爸重夺内地首富 3点“神助我靠绝技做“网红” 余杭——运河之畔“听风者”间谍被抓:靠起降声辨听军机真人秀暴露真性格 黎明接地气郑爽太较一名消防员在江苏靖江化工仓储企业救灾普利策100周年:专业性超过政治性微言大义:快递小哥被扇耳光 顺丰不圣元优博早产儿奶粉超卓品质 让大众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