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1号线近江站,A、D出入口关闭两个月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8:04

经常在杭州近江路坐地铁的市民注意了,因为地铁4号线工程施工需要,1号线近江路站A、D出入口(通往富春路方向)将关闭两个月,预计关闭至2015年1月15日。期间,乘客只能通过B出入口或C出入口(通往婺江路、钱江路方向)进出站。

昨天,记者从施工方了解到,因为近江站是1号线跟4号线换乘站,布局上是十字交叉形。目前4号线近江站正在做最后的进度施工,A、D出入口正好在4号线的施工范围内,需要围挡起来,因此暂时关闭。

关闭两个出入口,对周边居民、乘客影响不大,近江二园、三园、四园的居民出行要多绕300米。昨天杭港地铁也表示,近江站客流量并不是最大站点,虽然关闭了一半出入口,对乘客影响也不会太大。如果客流量过大,会临时调整出入口,保证一个口进一个口出。

女子与表姐妹共用美甲器材染艾滋男子顿顿大鱼大肉 血液变白色广州5人"为赎罪"3岁男童下体被叔叔女友割断万万没想到:婆婆有洁癖?离婚!八旬土豪500元民国大钞买车票春运火车票12月7日起售广州5人"为赎罪"默克尔出席G20赴酒吧街参观 与民众福建:夫妻寻子10年发现儿子被拐到4巴西邪教夫妻杀人后出售人肉馅饼不愿羊年生孩子 医院出生证用尽男子顿顿大鱼大肉 血液变白色习近平会见巴西总统罗塞夫快递员老李随身带午饭晚饭和三块充电宝“双十一”快递小哥月薪过万?万万没想到:婆婆有洁癖?离婚!温州玛莎拉蒂与助力车相撞 交警判玛莎宁波城管为减肥练箭 一不小心练成了世双十一后5亿包裹在路上 忙得连上厕所曝猪肉淋巴部位被做成饺子鱼丸探营乌镇互联网大会 客栈粮仓里开新闻春运火车票12月7日开抢 杭长高铁启“双十一”后送件翻番每天工作超12小快递小哥一万多块钱包裹被偷了双十一忙煞快递公司 准驾不符的内勤也建德古城门最后一个重见天日 封埋了半《红高粱》即将大结局 主演九儿死前没杭州商场出现一大拨专业导购员 个个都台州男子才35岁全身变成牛奶血 罪魁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吴晶妹:全面协调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大气污染类举报案件八成未查处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香港“占中”发起人将回校教书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古剑奇谭》李易峰正牌女友竟是她 师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赵薇明星惊为天人的女明星侧脸谁好看:刘亦菲无敌杨幂惨不汤唯杨幂林志玲赵薇王菲范冰冰 明星素李小璐范冰冰杨幂宋茜张雨绮宋慧乔 最全智贤金秀贤少时徐贤李敏镐尼坤宋茜 铸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更大的辉煌——国际杭州交警发布国庆出行方案台风“海鸥”已造成海南广东广西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