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交警发布国庆出行方案氧化铁的化学式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7:42

昨晚,杭州发布“十一”国庆交通组织方案。交警预计,9月30日下午、10月1日上午、10月7日下午,杭州将迎来进出城的高峰,杭州绕城高速以及各出入城口等常见拥堵点段,又将面临大流量考验。

据介绍,除10月1日至10月7日法定假期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外,国庆长假前后调整上班的工作日,即9月28日(星期日)和10月11日(星期六)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10月1日至7日,西湖风景区继续实行小型号牌机动车“区域单双号”限行措施。凡悬挂小型车号牌(蓝牌)的机动车辆(含个性化牌照、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与公历日单双号不一致的,禁止在限行区域内通行。

交警表示,国庆期间将根据道路通行情况及天气情况,视情关闭杭州绕城高速公路收费站部分或全部进口。同时,国庆期间每日8时起,美政路实行机动车由复兴路至复兴南街单向通行,禁止所有机动车(公交车除外)由南向北通行,并视情将单行线范围延伸至之江路口;天目山路军民桥路口禁止机动车(公交车除外)西向北左转、东向东掉头。

男4X100接力中国力压日本 孙杨摘杭州交警发布国庆出行方案多地表态景区门票国庆不涨价 部分景区杭马周五线上正式报名 8点准时开抢!杭州16所中小学营养午餐餐盒有异味!女子给淘宝一个差评 半个月后收到一堆衢州一小区煤气爆炸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完防范“凤凰”带来强降雨 萧绍两地海事习近平:从延续民族文化血脉中开拓前进习近平:从延续民族文化血脉中开拓前进“营养午餐”风波:餐盒检测结果出炉 发改委原副主任刘铁男受审 浙江恒逸杭州萧山区10万人直排生活污水 河湘湖景区举行客船安保、救生、消防应急省血液中心:“献血加分”是一个好政策45万人竞争9月浙A车牌 比8月增加国庆假期高速免费 这张避峰攻略图收好文成频频地震 减灾救灾进行时《今日聚焦》:永嘉后垟浦河长期黑臭亟最新鲜的开渔节海鲜杭州地铁旅客有意见黄金周铁路杭州站加开21.5对列车 浙江:10月1日起调整水资源费征收标温州民警抓盗车嫌犯遭疯狂拒捕 一个被解读浙江高考改革第14届中国塑料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举行跟父亲赌气离家出走 他骑车到了77温州13岁女孩失联24天 其父承认杀台风“海鸥”已造成海南广东广西597这个双休日始至11月底 西湖景区再启微信代购前请先做到“三不”揭秘好莱坞成长的烦恼:作死的比伯 细地铁1号线下沙延伸段明年底通车 公交1岁男孩患肠重复畸形 体内多长一根肠狼叔卖萌唱情歌 舒淇不结婚习近平主席访问古巴 记者观察:古巴人为“金砖梦”贡献中国智慧传知名男演员横店买迷药 陈学冬余少群幸亏幸亏有陈老师! 晚半小时孩子就没浙江:正风肃纪工作组暗访机关食堂招待刘诗诗刘亦菲孙俪杨幂明星成功和失败的给垃圾找个家:温岭——礁山港垃圾多 EXO吴亦凡鹿晗权志龙尼坤张根硕韩星武林外滩一口价31998元每平米 我省庆祝“五一”表彰劳模杭州月嫂工资可能比你还高 你请得起吗最强搜索日 首次启动海下搜索梦工厂送福利:亲密接触李玹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