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收藏逼真假娃娃成瘾 吓跑多位男友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21:19

安德鲁斯(Victoria Andrews)收藏了51只“超级逼真版”的假娃娃。

  安德鲁斯(Victoria Andrews)收藏了51只“超级逼真版”的假娃娃

图为安德鲁斯收藏的这些假娃娃。

 安德鲁斯收藏的这些假娃娃

好多女性在小时候都喜欢玩过家家或收藏洋娃娃,但如果收藏的数量太多似乎就有点不对劲了。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女子一连收藏了51只“超级逼真版”假娃娃并悉心“照料”。但她同时抱怨称,好多男性朋友都被她这个“特别”的嗜好给吓跑了。

现年22岁的英国少女安德鲁斯(Victoria Andrews)收藏了51只“超级逼真版”的假娃娃,并把他们当作自己的儿女般照顾,甚至还花了近3万英镑的积蓄,帮娃娃买婴儿用品。虽然安德鲁斯强调收藏娃娃只是一种乐趣,但好多男生都因为这些娃娃,而不敢接近她。

据悉,安德鲁斯在16岁时偶然浏览了一个专门展示超仿真娃娃玩偶的网站,由此点燃了她对这些娃娃的热情,随之便开始购买和收藏,以致无法自拔。

至今除了已经收藏了51只娃娃之外,她还买了上百套的衣服和摇篮,花了近3万英镑的积蓄,令旁人都觉得不可思议。不过,安德鲁斯非常为这些娃娃自豪,她为了照顾这些心爱的娃娃,还牺牲了许多社交时间或是与异性相处的机会,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娃娃墙”。

目前还在就读会计系的安德鲁斯,为了娃娃的治装费晚上在酒吧兼职工作。她表示自己经常会带着一只娃娃去上班,酒吧里的男性顾客或是同事都会被她的娃娃给吓到,而女生们倒是不以为意。

安德鲁斯表示,除了第一任男友会买娃娃送她和帮娃娃换衣服之外,其他的历任男友都会抱怨她花太多钱在它们身上,最后也都被她痴迷的行为给吓跑了。不过,安德鲁斯也表示这些娃娃带给了她不一样的快乐,未来也还会继续收藏。

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文章承认出轨姚笛 盘点娱乐圈假戏真做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文章承认出轨姚笛 盘点娱乐圈假戏真做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EPIK HIGH北京演唱会火爆 D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杭州整治非法货运正三轮 据说最严重的淘宝天下第十三期周末版地铁1号线近江站,A、D出入口关闭两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吴晶妹:全面协调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大气污染类举报案件八成未查处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香港“占中”发起人将回校教书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古剑奇谭》李易峰正牌女友竟是她 师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赵薇明星惊为天人的女明星侧脸谁好看:刘亦菲无敌杨幂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