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万人送别被虐死士兵 全民追真相(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2:20

据凤凰卫视报道,台湾陆军下士洪仲丘在军中遭凌虐致死,案发至今满一个月。有民间团体在三号晚间,发起“万人上凯道,送洪仲丘,全民追真相”的串联活动。主办单位宣称,参与民众超过二十万。台湾当局就在当天晚间,宣布成立“军事冤案申诉委员会”,重启调查。

身穿白衣的台湾民众,在周六晚间,全台大串联,主办单位宣称,在“马办”前的凯达格兰大道集结的人数,已经突破二十万人大关,要送在军中遭虐死的,陆军下士洪仲丘,最后一程。

万人送别被虐死士兵

万人送别被虐死士兵

游行民众群起激愤,以行动剧嘲讽,“军检”侦办洪案不公,并提出三大诉求,要求启动特侦组,加入调查,呼吁成立“军事冤案调查委员会”,对历年冤案重启调查,同时,要求由当局领导人担负军中人权的完全责任。

现场播放洪仲丘生前的画面,掀起活动高潮,洪仲丘爸妈、姐姐和哥哥等亲人,也跟着现身会场,向参与民众致谢。

洪妈妈表示,洪仲丘遭虐死,已经满一个月,但至今都等不到一个公道,台湾当局也召开记者会,回应活动诉求。

马英九颁发旌忠状,陆光奖章,以及追晋洪仲丘的中士官阶,但也补偿不了洪家痛失亲人的哀痛,洪家不放弃,继续追查事件真相,也呼吁民众放下仇恨,以平和方式四号一同送别洪仲丘。

(原文标题:台北20万人送别被虐死士兵 提三诉求(图))

美共和党欲切断奥巴马版医保经费 逾半突发:浙江平湖一塑胶厂火灾造成8人死首例定制婴儿诞生 人类繁衍进程要逆天湖南杀人烹尸案开审 作案手法残忍卑劣超市下架刀具 禁止超市卖刀对安全起不妻子派儿子跟踪丈夫 发现有外遇母子齐15岁少女离家出走投奔男友被逼卖淫乐清男子酒后失态 马路中间裸睡嘉兴一名10岁女孩参加游泳班不幸溺亡下午四点半收工 74岁扫地大伯倒在回杭州男子西湖边捞莲蓬又动手打劝阻者(女子因感情纠纷持刀割男友下体 后将其年轻技术员为买房 见完准丈母娘后当晚女歌手吴虹飞被曝发微博称欲炸建委被拘“洗脚妹”包养“高富帅” 六年情断欲上海地铁男子偷捏女子胸部 引起网友激李小冉怀孕被确认 年内与鄢颇奉旨成婚凯特王妃诞男婴 英国王室首次出现四世气功大师恐吓记者 全家都不得好死温州开房处长受审 网传一年开房200男子吃羊肉串现瘀斑 被毒死老鼠肉冒充情侣吵架脱光衣服 女子大街上裸奔(图4岁男童开货车 警方给予其父亲严重警乐清小伙疑遭情敌开车碾轧致死(图)浙江高速一辆客车备胎爆炸 司机右腿炸杭州一名女会计因怕被开除汇给骗子3582岁老人胸闷 医院开单要查艾滋梅毒叔侄恋上表姐妹 一对成了一对却百般受偷车贼招数越来越“哇抓” 一根铁丝锁网购给差评 台州买家收到卖家寄来的牌加拿大称不具备参与军事打击叙利亚的能马天宇清新写真大片曝光 帅气型男尽显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英国女子收藏逼真假娃娃成瘾 吓跑多位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EPIK HIGH北京演唱会火爆 D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杭州整治非法货运正三轮 据说最严重的淘宝天下第十三期周末版地铁1号线近江站,A、D出入口关闭两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吴晶妹:全面协调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大气污染类举报案件八成未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