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高考成绩申请国外高校?先看认不认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8:15

高考结束后,不少家长和学生都很关心用高考成绩去申请国外高校是否被认可。据留学专家介绍,即使高考成绩受到越来越多国外高校的认可,但也只是被录取的其中一个标准,国外院校还是要看学生的英语水平、平时的成绩以及课外活动等综合因素。

澳大利亚是对中国高考成绩认可度最高的国家,目前已有超过一半的澳大利亚大学承认中国高考成绩。“八大”名校中有七所认可。

加拿大有少数几所名校将中国学生的高考成绩作为入学的参考因素之一,如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多数学校并没有给出具体要求,但成绩低于一本线录取成功率较低。

法国的公立大学都可以依据高考成绩来录取中国学生的。

在德国,一般要求成功考入“211”院校或普通高校,在“211”大学读满一个学期或在普通大学读满三个学期,才可以提出申请。若达到二本线,就可先申请入读德国大学预科。

美国对中国高考成绩的认可程度不够高,多数美国大学要求中国学生提供托福成绩,排名比较好的学校还会要求学生提供SAT成绩。

在英国不能用中国高考成绩直接申请大学。大部分中国高中毕业生必须先就读英国大学预科,并提前准备好语言成绩。

申请日本的本科院校,通常要求提供留学生的EJU成绩(即留学生日本全国统一考试)或日本大学入学考试成绩。

申请韩国的首尔国立大学、高丽大学、延世大学等通常都要被问到高考成绩,其他韩国本科院校暂时不要求提供。

时评:大学生就业,让每个选择都有光彩全球顶级生蚝指南 撩人夏夜怎能少了这怎样治疗狐臭 安然度过每一夏支付1元银行卡少掉6万 大批魔兽玩家支付1元银行卡少掉6万 大批魔兽玩家舛添要一决定辞职 日本奥运会却受了牵舛添要一决定辞职 日本奥运会却受了牵欧罗巴巴转运,德国海淘极速转运体验考生必读:网上填志愿 这6步得走好 北京市发现一例河北来京就诊的H7N9北京市发现一例河北来京就诊的H7N9聚焦新政谋发展 创新管理促转型揭秘重庆2016高考阅卷场:水杯手机来说说几件三星s7 Active用户"翻译官"黄轩混"翻译官"黄轩混干洗店利润:获得高额利润选UCC国际【高考志愿怎么填】填报志愿切记避开误浦东机场安检升级!安检要脱鞋!最近去浦东机场安检升级!安检要脱鞋!最近去干洗店加盟:UCC国际洗衣公认赚钱好好消息!杭温嘉台四城市将实现公交“一好消息!杭温嘉台四城市将实现公交“一3110万元拍来的房产 为何不到一年3110万元拍来的房产 为何不到一年干洗店设备:UCC国际洗衣绿色环保好用iPhone解锁汽车 苹果新专利恐大叔3年来考了4次驾照 这次又没过因清掏工井下昏倒险丧命:虽然脏累 但干清掏工井下昏倒险丧命:虽然脏累 但干搬家后宽带未覆盖 半年时间为啥不退费三星可摺叠手机技术已成熟 2017 【"两学一做"进体检季很多人心中的另一个大问题 体检携笔从戎!浙江举行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一代新人换旧人?LoveLive!二起飞前无故障:埃航客机疑“先爆炸后坠42岁歌手阿杜喜得贵子初为人父 盘点世界首例换头手术将在中国进行?“主刀公交加速撞轿车:轿车司机被碾压倪妮谈井柏然:人前哈哈哈 人后甜认B83岁拾荒人捡4000元寻失主:不是军队试点全面停止有偿服务 医疗纳入试王思聪帮老爸重夺内地首富 3点“神助我靠绝技做“网红” 余杭——运河之畔“听风者”间谍被抓:靠起降声辨听军机真人秀暴露真性格 黎明接地气郑爽太较一名消防员在江苏靖江化工仓储企业救灾普利策100周年:专业性超过政治性微言大义:快递小哥被扇耳光 顺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