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海宁偷Gucci包逃窜至徐州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3:47

小偷“顺手牵羊”偷巨额财物

海宁警方迅速破案

完璧归赵

到自助餐厅吃早饭,取餐的时间不到一分钟,山东商人陈先生放在座椅上的Gucci包就不见了。原本以为追回无望,但没想到12小时后,警方不仅将偷包的贼成功抓获,还将陈先生的所有失物完璧归赵。

去年12月18日早上7点多,陈先生在海宁一家酒店吃自助早餐。取餐的时间不到一分钟,当他回到座位时,放在椅子上的Gucci包已经不翼而飞。

陈先生的Gucci包价格不菲,包内有5万余元人民币、若干外币、1台苹果笔记本电脑、1部金色苹果5S手机、16张银行卡等。

“笔记本电脑里,有6家公司的全部资料,包里还有一块价值20万元的玉石以及一张30万元的欠条。更重要的是,部分汇款凭据也放在包中,数额约300万元。”陈先生说,这些欠条、汇款凭据的丢失,将给自己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

接到报警后,海宁警方当即调取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很快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监控里显示,7点45分,陈先生在餐厅放下包后,过了数秒,一名黑衣男子来到餐厅,并走到了他的座位旁。该男子东张西望了3秒钟,见四周无人注意,就立即将包拿走,疾速奔向酒店大门。男子从拿包到跑出大门,只花了1分钟时间。之后,该男子跑至海宁大道,无视信号灯,直接横穿机动车道,来到一处公交车站台,拦下一辆的士,随即消失。

经过调查,警方发现可疑男子逃跑后,于当日上午8时许出现在了海宁火车站,并购买了从海宁至上海的火车票,以及上海至江苏徐州的动车票。

很快,男子的身份信息清晰起来。警方立即将相关情况通报给了徐州铁路警方。去年12月18日晚,在徐州火车站,犯罪嫌疑人王某一走下动车,就被警方成功抓获。12月19日晚8时,王某被警方带回海宁。

据了解,“顺手牵羊”的王某,今年44岁,吉林省舒兰市人,早年更换过不少工作,还经营过歌舞厅,但皆失败。

案发当天早上6时许,王某从吉林赶到海宁,原本想到海宁皮革城买一件皮衣。可是,时间太早,皮革城还没开门,他就来到该酒店,想先吃个早饭。在餐厅坐下时,王某发现旁边的座位上有个包,就起了贪念。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被海宁警方刑事拘留,赃物已被全部追回。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强调委中关系全面发港媒称驻港部队守法亲民尽责获港人高度王毅1天同3国外长通电话 就日本问题湖南一男婴接种乙肝疫苗5小时后鼻流白浙大推新政策 一年2000万给用心上韩国朝野就国家情报院改革达协议 禁止民政部:坚决制止奢侈浪费行为 严禁公法韩明年增收特别富人税 法富人或移民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举办中巴媒体新年中斐首部合拍爱情电影《斐济99°C的美国安局被曝截听水下光缆 法国电信计德国敦促日本真诚面对二战历史威廉王子将重返校园学习农业管理 以备意大利驻重庆领事馆正式开馆(图)尼日利亚一婚礼遇袭致12人亡 疑为恐男子疑涉波士顿爆炸遭击毙 父亲请求奥舒马赫脑部受损仍昏 阿尔卑斯山区滑雪“拜鬼”后安倍将遍访南太平洋诸岛追悼小贝举家度假连遇扫兴事 发现浮尸后仓格斗选手踢到对手膝盖 小腿骨当场变形日本载人深潜器“深海12000”计划白宫发布声明称美愿支持俄罗斯做好冬奥伊拉克清理示威营地致10人死 44名首艘国产航母或2014年开建 专家:任志强微博回应万科\"欠税门\":看2014,全球经济将缓慢向上“爬行”快讯:私家车与公交车相撞 副驾驶座1港医生称禽流感跨物种感染人罕见 H5部分手电筒等APP暗藏木马偷吸费2013安全支付报告:超8成网购者月伊朗官员称准备开始生产新一代浓缩铀离俄海军接装955型核潜艇 将成海上战新华网第四届“纵论天下”研讨会在京举北京地铁高峰时段调价引热议 专家称非悉尼发展绿色建筑产业 营造清新生态环日风力发电站接连发生风叶掉落事故 或那霸市议会再次要求迁走美军基地克里将访以色列 寻求缓解伊核协议后紧西湖边姑娘“逆求婚” 男主角现身抱得日本天皇被指打破传统 与美国新任驻日小空间里放飞大梦想 浙江手机报\"税日本鸟取县“中华COSPLAY”开幕李源潮同巴西副总统特梅尔举行会谈中国拥世界最多隐身导弹艇 美航母骇然浙江临海休闲产业进入“双时代”打造“英媒称斯诺登一机密文件披露美监听35俄公交车爆炸遇难者家庭将获得100万黄鹤出逃录音成全国假货广告词 温州商《王的女人》发布会现场明道借位亲吻女李从军会见出席世界媒体峰会第二次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