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刘亦菲孙俪杨幂明星成功和失败的角色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1:36

杨幂——成功角色莫雪鸢。我们都知道莫雪鸢的设定是吕后身边最得力的杀手,也是她得力的细作有绝世容貌却奢求不多,无欲无求仿佛寒冰般的人生,而杨幂的莫雪鸢沉默、隐忍,面部表情不能太过,而唯一能表达她内心的就是她的眼睛,她的眼睛所流露出来的悲伤、痛苦、无奈,在林心如的窦漪房强大的气场下依然占据着我们的目光,在友情和爱情的两难选择下,两相纠结,那段时间的杨幂给人的感觉是已经沉静下来完全融入了这个角色,才有这么好的发挥。

步步惊心绝对是刘诗诗人生中最对的一次选择,刘诗诗本身的温婉面容加上这个角色的无奈命运结合在一起。

成功之二——不二神探。不二神探虽然有点烂,刘诗诗作为本影片的女主角,和国际巨星李连杰和新生代实力,小生文章合作,最终票房也接近3亿,有利于演技的提升和地位的稳固,为以后的路打下基础。

刘亦菲 ——成功角色之赵灵儿。刘亦菲凭借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人气飙升,那是楼主第一次接触这种仙侠剧,正好是刘亦菲最水灵的时候,演起灵儿那股水灵劲好不维和,自带少女气息。

成功之三——金燕子。

失败之一——刘小贝。一个夏天美可以说是单纯可爱,那再加一个刘小贝了,那就真的是彻底的小白女主了,这部剧吸引来的不是追捧,而是吐槽。

失败之二——钟离。

成功之三——甄嬛。可以说是目前内地最成功的的宫斗剧,在国内国外都很火,制作精良,演员都碰到了合适自己的角色,所以都显得演技非常好,这部剧之后孙俪迎来了事业又一次大巅峰,孙俪凭借《甄嬛传》获第41届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失败之一——玫瑰仙子。孙俪是少数几个电视圈火的数一数二,人气爆棚,国民基础很好,可是在电影圈激不起水花的演员了,不知道为什么她选电视剧的眼光非常独到一个比一个好,可是选择电影方面差强人意,一个比一个雷。

失败之二——芍药仙子。真的是失败之作都是电影啊,再好的演员也拯救不了这么无厘头。雷人的剧情,孙俪和邓超的吼不住,打戏太假,剧情太混乱,郑爽倒是亮点。

黄奕成功之作——冯素贞。纤纤女子,柔若无骨,却扮作男儿装,一身白衣,那俊俏的男装,重温这部剧时依然被她所惊艳,女装足够惊艳,男装又恨帅气,这个角色是她最经典的一个角色了

王珞丹——成功角色之米莱。王珞丹塑造了众多个性鲜明的人物。其中,王珞丹饰演的米莱却是最得人心的。她对感情的执着、为了自己爱的人痴心付出让不少人感动。

林心如成功角色之——紫薇。《还珠格格》系列一剧当年的火爆楼主不说大家也都知道了,这部剧红了赵薇,林心如,一直到现在都被人们所津津乐道,她因其出色和精湛的演技成功塑造了夏紫薇这个角色一炮走红,成功进入主流电视圈。

成功角色之二——窦漪房。之前的感觉就是林心如除了紫薇以外再没有一个角色能够深入人心,也正在慢慢的淡出我们的视线,可是这一年《美人心计》的出现重新把她红红火火的带出来了窦漪房的善良,霸气,特别是最后雪鸢死后的悲伤,演技的张力真的觉得她已经是个演技派了。

失败之作——马馥雅。

眼熟却叫不上名字的明星EXO亚洲巡演爆发超高人气 台湾演唱富二代明星惊人资产《Roommate》朴春喜欢EXO“《Roommate》室友应援灿烈EX明星年轻时奇葩雷人模样女星走红前素颜丑到死尼坤彻底告别维尼夫妇:我很成熟 会照郑爽称后悔整容已取出鼻子假体 坦言爱花儿与少年许晴显赫家世《Jessica&Kryst孙俪杨幂刘诗诗唐嫣80后新生代小花旦蔡卓妍李孝利赵薇张雨绮818爱极品丑吴佩慈林熙蕾梁静茹马伊俐盘点娱圈高龄文章受伤就医 马伊琍陪同拎医药袋 2王菲孙俪郭晶晶袁咏仪揭秘娱乐圈女强人刘亦菲杨幂唐嫣霍建华昔日荧幕情侣现状林志颖李湘赵薇白百何邓超明星儿女照爱EXO少女时代李敏镐张根硕尼坤最新街赵丽颖刘诗诗杨幂柳岩女星成名前后奇葩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孙俪杨幂马伊琍佟丽娅盘点因拍戏在一起刘诗诗孙俪霍思燕杨幂谁是古装剧绝色大赵薇晒老公女儿背影照显幸福小四月萌翻北仑:绕城高速上两货车追尾 消防使用郑爽单方面宣布与张翰分手:不自信为爱高考结束 放飞心情拥抱暑假林宥嘉:娱乐圈很恐怖人类都是猴子 将邓紫棋没看金秀贤《星你》被揭穿说假话《犀利仁师》曝刘诗诗吴奇隆蹴鞠特辑花给垃圾找个家:温岭——礁山港垃圾多 EXO吴亦凡鹿晗权志龙尼坤张根硕韩星武林外滩一口价31998元每平米 我省庆祝“五一”表彰劳模杭州月嫂工资可能比你还高 你请得起吗最强搜索日 首次启动海下搜索梦工厂送福利:亲密接触李玹雨17层高楼墙体被挤裂 居民忧步楼倒倒研究生调查杭州天气数据 验证老底子气杭州余杭出现了多张大网 职业捕鸟人月宁波男子送两个粽子给母亲 竟招来老婆义乌:菱致轿车离合器片烧毁致六车追尾杭州最牛书店:老板藏书几百吨 书籍浙江广电集团纪录片《艺术:北纬30度浙江党代会快报:未来发展必须坚持的五温州豪车被撞事件重新上演 保时捷车主城市治堵进行时:行人闯红灯穿马路 夏宝龙强调 把建筑业发展成为现代产业恒大阵容版图缺最重要一块 中场指挥官乌克兰反对派向总统发送通牒 要求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