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郑爽娜扎纠缠没完 娜扎小号骂郑爽是真的吗?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9:59

当郑爽和古力娜扎遇到了同一个男人张翰时,仿佛整个世界都变了,浓浓的化学味充斥着整个娱乐圈。而近日,有网友发现了娜扎的新大陆,简直惊呆了我的三观。

娜扎居然骂郑爽往自己脸上贴金 手段简直LOW爆

不知道是娜扎真的情商堪忧,还是有人故意在黑娜扎。说娜扎有微博小号,在小号中肆无忌惮的黑别人,然后自己用大号转发。图片中的挚爱娜扎宝贝如今已经换了昵称。

娜扎居然骂郑爽往自己脸上贴金 手段简直LOW爆

传说中的娜扎小号,昵称已经改为了挚爱娜扎宝贝爱,居然还微博认证了。简介是演员,如果不是娜扎本人那就是黑粉在陷害了。但是技术部门说娜扎的小号和大号同属于一个IP,我对网络术语不太懂,你们自己悟去吧。不过那张说是属于一个IP下边有娜扎的一行话,可以仔细看一下。

张翰郑爽娜扎纠缠没完 娜扎小号骂郑爽是真的吗?

那时候的娜扎曝光度还不如现在,粉丝只有47万,如今粉丝们请看大屏幕

也有网友称这是娜扎的黑粉,为了黑古力娜扎也真的是操碎了心啊!郑爽和娜扎同为90后,同为当红花旦,为了张翰两人遭捆绑。微博认证可以花钱买,图片也可以P,不为黑谁。把自己看到的拿出来,是非对错你们自己看吧!不过同在娱乐圈还是和和睦睦的比较好,过去的事一味再纠缠真的走不远。如今娜扎郑爽都在以作品说话,黑粉也就消停消停吧!

近1年网民被侵权损失915亿元 人均NASA展示休眠黑洞吞噬恒星细节图起底安徽越南骗婚新娘团:明码标价 6长沙拟延迟城区小学到校时间保证小学生长沙拟延迟城区小学到校时间保证小学生美国宇航局预测:2016将是历史上最河北公务员私吞900万养老金 官方:宁波一高校工科男复制校园热水卡 非法工信部回应叫停非运营商资质个人免费通大连一对新人出车祸 交警为受伤新娘开最高法不予核准死刑发回重审案件 不发国际金价创近两年新高 -- 金银币收韩国甜蜜游 李嘉格余枫变“临时情侣国家质检总局:未经准入的境外粮食不得吴奇隆举办歌友会 刘诗诗现身秀甜蜜最高法不予核准死刑发回重审案件 不发最高法不予核准死刑发回重审案件 不发国家质检总局:未经准入的境外粮食不得国家质检总局:未经准入的境外粮食不得国家质检总局:未经准入的境外粮食不得大连一对新人出车祸 交警为受伤新娘开工信部回应叫停非运营商资质个人免费通创投英雄汇:浙商大佬与女儿的对话11平方米过道可落户上学?警方尚未对教育部:立即叫停在建和拟建塑胶跑道8岁娃报5门补习班成绩没起色 挨妈打长沙一高中全班被世界名校录取 共获2四川巴中10多名小学生被罚光脚跑步遭核心期刊拒给学生署名 复旦教授为学生女子找"潜力股"张家界现海市蜃楼 烟雾环绕缥缈梦幻引宁波“最美风车公路”今起封路 属国电想用高考成绩申请国外高校?先看认不认搬家后宽带未覆盖 半年时间为啥不退费三星可摺叠手机技术已成熟 2017 【"两学一做"进体检季很多人心中的另一个大问题 体检携笔从戎!浙江举行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一代新人换旧人?LoveLive!二起飞前无故障:埃航客机疑“先爆炸后坠42岁歌手阿杜喜得贵子初为人父 盘点世界首例换头手术将在中国进行?“主刀公交加速撞轿车:轿车司机被碾压倪妮谈井柏然:人前哈哈哈 人后甜认B83岁拾荒人捡4000元寻失主:不是军队试点全面停止有偿服务 医疗纳入试王思聪帮老爸重夺内地首富 3点“神助我靠绝技做“网红” 余杭——运河之畔“听风者”间谍被抓:靠起降声辨听军机真人秀暴露真性格 黎明接地气郑爽太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