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知名男演员横店买迷药 陈学冬余少群躺枪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2:58

近日,微博认证用户“陆弃”爆料称,某位目前正在横店拍戏的知名男演员7月2日在网上购买了男用迷药,并附上了聊天记录的截图。爆料一出,网友纷纷化身福尔摩斯,猜测男演员有可能为陈学冬或者余少群。

购迷药男演员是谁?

上周六晚,有微博认证用户“陆弃”爆料称,某知名男演员在网上购买男用迷药,陆弃在微博中表示“该知名男演员日前在横店拍戏,7月2日花费170元(运费22元)购买了男用迷药,该药药效5个多小时……”并号称转发一旦破3000就公布该男演员跟卖家的聊天记录。

消息一经爆出,众多网友的八卦神经均被挑起,纷纷猜测是何许人也,陈学冬、余少群等男星成了高度怀疑对象。但记者在查看了横店官方公布的剧组拍摄安排表中,李治廷、何晟铭、林更新等人均在横店拍戏,但并未发现陈学冬或余少群的名字,且陈学冬正忙于《小时代3》的宣传,基本可以排除嫌疑。

李若彤曾在横店被“迷”?

2003年,李若彤在浙江横店拍摄电视剧《武当》时,就曾疑似遭受下药。当时整个剧组外景队共有4间房间被放迷药,包括李若彤在内,多人均觉得头晕,清醒后发现屋内失窃。李若彤经纪人钱包被盗2000余元,且两部手机不翼而飞。李若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房间因为只放了零食,所以钱物并无损失,但回想起当日晕头昏睡的情形还是略有后怕,“后来每天睡觉都不踏实,不敢开窗,要用东西顶住门才敢睡。”

杭州西湖边K7路公交车爆燃 多人被送绍兴小砖窑烟囱被爆破现场连线:公交车自燃 乘客陷入危险现场连线:公交车自燃 目击者讲述当小S证词被检察官驳斥姑娘闹分手报警说男友是逃犯今明午后都有雷阵雨“大胡子美女”游行盘点女星身体最贵部位:传林志玲胸部值纪委调查“领导带队遮牌拍马”李嘉欣肠道二度生息肉瘤 做手术老公陪“暮光女”新片涉美军虐囚 小镇少女爱蔡明亮出书承认同性恋 自曝曾在外地猎邓超:孙俪给我备好虫草补品 回家补身内蒙古纪委调查“领导带越野车队遮牌拍J罗人气旺虫子都爱他J罗人气旺虫子都爱他 亲吻庆祝惊见蚂杨阳洋害羞“表白” 多多看节目被逗笑比伯与邻居战火升级 业主协会雇保安维范文芳拍性感大肚照 称自己最大胆照片何洁生下儿子 重三斤六两母子平安赵薇分享小四月恬静美照谢霆锋携阿Sa下水 共同捕到大鱼《好舞蹈》今晚收官李湘王岳伦明年计划添丁习近平赠朴槿惠赵云画像直达航线密切浙江与俄罗斯联系基因检测获“合法身份” 浙江短期还不杭州公交298路改为全天运行嘉兴两嫌犯落网 偷盗珠宝和黄金幸亏幸亏有陈老师! 晚半小时孩子就没浙江:正风肃纪工作组暗访机关食堂招待刘诗诗刘亦菲孙俪杨幂明星成功和失败的给垃圾找个家:温岭——礁山港垃圾多 EXO吴亦凡鹿晗权志龙尼坤张根硕韩星武林外滩一口价31998元每平米 我省庆祝“五一”表彰劳模杭州月嫂工资可能比你还高 你请得起吗最强搜索日 首次启动海下搜索梦工厂送福利:亲密接触李玹雨17层高楼墙体被挤裂 居民忧步楼倒倒研究生调查杭州天气数据 验证老底子气杭州余杭出现了多张大网 职业捕鸟人月宁波男子送两个粽子给母亲 竟招来老婆义乌:菱致轿车离合器片烧毁致六车追尾杭州最牛书店:老板藏书几百吨 书籍浙江广电集团纪录片《艺术:北纬30度浙江党代会快报:未来发展必须坚持的五温州豪车被撞事件重新上演 保时捷车主城市治堵进行时:行人闯红灯穿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