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百万高富帅染上毒瘾去抢劫终被抓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3:47

昨天,34岁的小张被江南警方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

9月1日凌晨,小张看见路边一独行女子在用iPhone5,冲上去一把夺走,卖了2550元。

小张被抓后,江南刑大的吴警官和同事,都很诧异。涉嫌抢夺的小张是个瘾君子,两三年前,他还是老板。

他曾经是个老板

9月1日凌晨,宋女士走在回家的路上,途经市区三路口附近,她接了个电话,不过,话没说完,手机突然被人夺走。

她回头一看,一名赤膊着上身的男子拿着她的手机向远处逃走,她追了几步,但是穿着高跟鞋,根本追不上。只好迅速报警。

9月4日上午,已经在前期工作中锁定这名嫌疑人的吴警官和同事,将准备去二手手机市场当手机的嫌疑人小张抓获。

小张坐在审讯室,无精打采。

小张说,他是吸毒的。这个话匣子打开,小张讲了自己的故事:

我老爸是做生意的,我中专毕业后,开始跟着他做生意。2008年,我自己一个人单干。

生意做得不错,做工程很赚钱,我买房买车,结婚,生了个儿子。

生意做好了,朋友也多了,各种人都有。大家平时谈事情,经常去KTV、酒吧。

一次在KTV,大家喝了很多酒,有人提出玩得开心点,就这样,我趁着酒劲吸毒了。

从此,我就成了瘾君子,根本没心思做生意。

因为生意做不好,手头也紧张,家里的生活质量也下降,家庭关系也不好。

前两年,我和老婆离婚了,孩子判给了她。

老父亲要求好好教育

江南刑大民警吴轩:

小张被抓后,我们通知了他的家人,小张的父亲老张来了,“这个家伙今天有这个下场,我们一点都不意外。”

小张败家的时候,他们一家人都着急伤心。老张有3个孩子,一个女儿两个儿子,女儿是律师,儿子在机关工作,只有这个做生意的儿子,如今变成这样。

早些年,做生意的小张其实也是家里的骄傲,会赚钱会做事。

后来家里人都想帮他,他就不回家。想让他去工作,他也不去,觉得自己曾经是老板,现在去打工,很没面子。

现在抓起来了,老张说,他心里反倒踏实了,希望警察能好好教育他。

记者有话说:

昨晚,吴警官说,小张长得蛮胖,烟瘾特别大。被抓后,他说自从吸毒后,人生就变了。如果当初的生意一直做到今天,他可以赚很多钱。没想到,自己居然流落街头,为了一个苹果手机把自己送进了公安局。

津巴布韦女子与亲生儿子相恋三年 申请德国大选临近 默尔克团队用美女表演拉乐施会称欧洲贫困人口2025年或增至无臂坚强妈练健美赛场竞技 可用腿拥抱美企研制巨型飞船 可在无机场跑道情况德国工业重镇乌波塔尔的中国经济元素澳前部长称陆克文欲东山再起 想第三次美加州难耐商界施压 拟放宽环境保护法韩强化检测海水放射性物质力度 应对福法媒称俄化解叙危机建议或鼓励他国动用俄罗斯向美国递交叙利亚化学武器处理方德国工业重镇乌波塔尔的中国经济元素美国国务卿克里访法发表8分钟法语讲话丰田相关企业前高管供称常派人送钱到地马来西亚外长:战略伙伴关系推动中国-林丹受伤撩衣露八块腹肌 女粉丝脸红疯朱志根:孙杨以后或主攻短距离 可再当阿联有望首夺全运金牌 与东道主辽宁队33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共聚第六届北京人今日海外言论(9月12日):普京呼通无臂坚强妈练健美赛场竞技 可用腿拥抱防震免充气轮胎浙江移动被曝不明扣费 用户索要第三方90后夫妻服务区吵架 妻子一怒下无证德国大选民调被指不可靠 专家称因选民浙江一女子网恋被骗20余万 “富二代青年酒后强奸60岁老太致死 只为发泄普京:若大国绕开联合国攻叙 联合国或空气污染每年导致美国20万人过早死亡苹果两天市值蒸发$350亿:够每个北送礼的人少了 宁波螃蟹、月饼礼券今年二十国集团峰会值得关注的几个问题宁波海曙\"9·2\"故意杀人案告破台北万人送别被虐死士兵 全民追真相(加拿大称不具备参与军事打击叙利亚的能马天宇清新写真大片曝光 帅气型男尽显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英国女子收藏逼真假娃娃成瘾 吓跑多位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EPIK HIGH北京演唱会火爆 D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杭州整治非法货运正三轮 据说最严重的淘宝天下第十三期周末版地铁1号线近江站,A、D出入口关闭两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