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江山一醉汉殴打护士被拘留7天 护士左额头被砸伤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0:40

江山:醉汉殴打护士被拘留7天

6月25日凌晨,江山市发生一起护士被殴打的事件,酒后的姜某在送朋友杨某到江山市人民医院救治时,借着酒劲在医院急诊科闹事,并将一名当班护士打伤,姜某也因自己鲁莽的行为而受到应有惩罚。

当天凌晨,姜某与杨某等5人相约到市区某饭店吃夜宵,席间大伙喝酒助兴,5人一共喝了三斤多白酒。杨某由于不胜酒力,直接就躺到饭店地上,在场的几位好友见状,急忙叫车把杨某送至人民医院急诊科就诊。接诊的医生和护士也立刻为杨某安排病床,并进行输液治疗。可满身酒气的姜某,却借着酒劲滋事,在走廊里拦截推搡值班医生。随后又跑到护士站继续闹事,操起工作台上的标本盒砸向正在交接班的护士,将该护士左额头砸伤。打了人的姜某还不肯罢休,拿起地上的标示牌准备闹事,后被现场的朋友和医院保安及时劝阻。

接到报警后,江山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干警及时赶到现场处置,连夜将姜某带派出所调查。现姜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江山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万科管理层被宝能系逼宫 王石:出局还新三板今起实施分层 市场盼后续配套措梅西、帕耶、贝尔、C罗,究竟谁才是更中央气象台发暴雨黄色预警 湖北安徽局中央气象台发暴雨黄色预警 湖北安徽局中央气象台发暴雨黄色预警 湖北安徽局变速踩球加马赛,小德的过人玩的花!风险逐步释放 布局“吃饭行情”盛大游戏深陷股东内斗:银泰半路截胡遭滴滴乘客维权10个月获赔5500元香港“脱欧概念股”重挫 投资者憧憬深温州“无嘴”男婴手术成功!已能够“张温州“无嘴”男婴手术成功!已能够“张周鹏18+10难救主 中国男篮3分憾山东男子为挽留女友 竟将女友残忍拘禁山东男子为挽留女友 竟将女友残忍拘禁公租房何以异化成人才公寓风险逐步释放 布局“吃饭行情”杜绝过度加班,应正确理解“敬业”北京住宅投资回收期需53年 位居世界德国人竟然罚丢点球啦!厄齐尔痛失点球200万奔驰新跑车油门失灵 厂家找不5岁男童幼儿园门口被撞身亡 父子分离5岁男童幼儿园门口被撞身亡 父子分离南京上周末3500套新房上市 开发商毕业典礼上演浪漫满屋 校长送学霸情侣毕业典礼上演浪漫满屋 校长送学霸情侣本届欧洲杯冠军相已经出来了七旬大爷倒地半小时 曾被讹钱的保洁员七旬大爷倒地半小时 曾被讹钱的保洁员张翰郑爽娜扎纠缠没完 娜扎小号骂郑爽张家界现海市蜃楼 烟雾环绕缥缈梦幻引宁波“最美风车公路”今起封路 属国电想用高考成绩申请国外高校?先看认不认搬家后宽带未覆盖 半年时间为啥不退费三星可摺叠手机技术已成熟 2017 【"两学一做"进体检季很多人心中的另一个大问题 体检携笔从戎!浙江举行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一代新人换旧人?LoveLive!二起飞前无故障:埃航客机疑“先爆炸后坠42岁歌手阿杜喜得贵子初为人父 盘点世界首例换头手术将在中国进行?“主刀公交加速撞轿车:轿车司机被碾压倪妮谈井柏然:人前哈哈哈 人后甜认B83岁拾荒人捡4000元寻失主:不是军队试点全面停止有偿服务 医疗纳入试王思聪帮老爸重夺内地首富 3点“神助我靠绝技做“网红” 余杭——运河之畔“听风者”间谍被抓:靠起降声辨听军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