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香港公司、设立基金信托、国际商标品牌絕對值小於2又2分之一的整數有?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1:51

注册香港及海外离岸公司、申请特许牌照、企业境外上市、全球商标及国际品牌设计。

瑞丰德永 --是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桥梁

是对接国际资本市场的窗口

是中国企业招商引资的平台

瑞丰德永集团总部于香港,16年品牌,500资深人士,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机构,拥有一支由会计、金融、财务、税务、法律等专业人士组成的高级顾问团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强大的资源、雄厚的实力,汇聚中西智慧,为客户提供成立离岸公司、搭建企业架构、资产并购重组、财税规划培训、境外上市IPO、企业境外融资、跨境贸易投资、设立海外基金、家族信托、投资移民、商业秘书等全球行业顾问咨询及企业发展方面提供方案。

成立离岸公司:我们16年来,为超过10万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成功在香港、开曼群岛、英属维尔京群岛、马绍尔、百慕大、美国、新加坡、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巴哈马、英国、日本、法国、塞舌尔、阿联酋、迪拜、新西兰、澳大利亚、韩国、瑞士、德国、卢森堡....等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注册设立离岸公司。

香港上市顾问:瑞丰德永集团凭借多年的融资经验和广泛的资源优势,与众多大中型风险投资基金、金融机构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配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我们参与融资的可行性分析、寻找最合适的合作伙伴、组建融资专业团队、拟定融资方案和境外上市方案,如目标、方式、地点等,促进达成融资目标。

香港金融牌照:申请获颁香港资产管理(9号)牌照后,公司将有资格为境内外机构提供股票、基金、债券等投资组合管理服务。利用香港资产管理平台,该企业不仅可以更多的开发海外房地产或股票基金等产品,也可以通过推出投资移民和投资咨询等增值服务,向高净值客户提供更为多元化的服务。

设立离岸基金:离岸基金的注册地通常为英属维尔京群岛、开曼群岛及百慕大等离岸群岛。基金选择在这些地区成立,通常是因为这些地区对于基金的监管相对较松,同时当地政府豁免该基金来自于非当地收入的税收,此外,有的地方还准许基金成立后可向全球公开发售。

about_bg.gif

我们业务:成立离岸公司、设立协会、企业架构、并购重组、财税规划、境外上市、企业融资、跨境贸易、设立基金、家族信托、投资移民、商业秘书等国际商务服务。

我们深信,每位客户都有不同的独特需求与期望,因此,瑞丰德永会为每一位客户定制方案,安排卓越的资深顾问,确保您得到满意的服务,更有效率地为你创造价值!


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美国养鸡场大火烧死7000火鸡幼苗 近日多地遭暴雨袭城 子弟兵奋战一线芜湖女子吃小龙虾致肾脏受损 疼的想跳芜湖女子吃小龙虾致肾脏受损 疼的想跳惨剧!四川宜宾祖孙四人误食毒蘑菇 致惨剧!四川宜宾祖孙四人误食毒蘑菇 致山西一煤矿透水12人被困 安监总局工山西一煤矿透水12人被困 安监总局工谱写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壮丽篇章那些动人的背影——洪水中的”一道杠”小朋友因生病未让座 被老人痛骂:不知小朋友因生病未让座 被老人痛骂:不知中国共产党也是一个中国奇迹国家防总:全国已1192县遭灾 18国家防总:全国已1192县遭灾 18湖北猇亭山洪沟塌方致燃气管道悬空 险湖北猇亭山洪沟塌方致燃气管道悬空 险全智贤产后复出更少女 梦幻入境秀香肩全智贤产后复出更少女 梦幻入境秀香肩王思聪谈选女友:网友挑出漂亮的送到我王思聪谈选女友:网友挑出漂亮的送到我女星爆料陈晓赵丽颖旧情遭骂 深夜发文女星爆料陈晓赵丽颖旧情遭骂 深夜发文宁波镇海:以“问政问效直通车”转方式周岁内宝宝不能碰的8类家常食物宝宝患中耳炎 原因竟是妈妈喂奶姿势不亲子“战争”的和平策略 4招教你如何浙江迈进“十三五”卡梅伦后悔举行公投:所有政治生命都以卡梅伦后悔举行公投:所有政治生命都以北京检方公布雷洋案尸检报告衢州江山一醉汉殴打护士被拘留7天 护张翰郑爽娜扎纠缠没完 娜扎小号骂郑爽张家界现海市蜃楼 烟雾环绕缥缈梦幻引宁波“最美风车公路”今起封路 属国电想用高考成绩申请国外高校?先看认不认搬家后宽带未覆盖 半年时间为啥不退费三星可摺叠手机技术已成熟 2017 【"两学一做"进体检季很多人心中的另一个大问题 体检携笔从戎!浙江举行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一代新人换旧人?LoveLive!二起飞前无故障:埃航客机疑“先爆炸后坠42岁歌手阿杜喜得贵子初为人父 盘点世界首例换头手术将在中国进行?“主刀公交加速撞轿车:轿车司机被碾压倪妮谈井柏然:人前哈哈哈 人后甜认B83岁拾荒人捡4000元寻失主:不是军队试点全面停止有偿服务 医疗纳入试王思聪帮老爸重夺内地首富 3点“神助
絕對值小於2又2分之一的整數有?假如在21世纪的今天,一位桃花源中的人突然来到外面的世界,面对今天人类富足而幸福的生活,他将怎么表达父母之爱的诗之后的近义词之后整式的乘法y^2n×y^n 1y^2n×y^n+1X的平方加x減1等於021日等于多少小時504小時等于多少分鐘一元二次两个体积相同质量不同的物体同时下落City一馬當先愚公移山中三之一毛的毛是什么意思吸水性的物体吸水性的物体有那些哪个植物会进行水 二氧化碳→葡萄糖 氧气水 二氧化碳→葡萄糖 氧气这个过程叫什么名称池中之龙,风云际会,一跃上天,成功可望如龙得云,青云直上,智谋奋进,才略奏功逢凶化吉,吉人天相,以德取众,必成大功杨柳遇春,绿叶发枝,冲破难关,一举成名此数大吉,名利双收,渐进向上,大业成就数值分析简明教程 课后答案 (王兵团 张作泉).PDF怎么判断是哪一种化肥567,100圆的造字法x2—2x 3=0絕對值小於7.2的整數有哪些溜冰范文关于自己经历过的英语作文我们在瀑布野餐当兵的英语日记英语日记最难忘的一天 日记最难忘的 日记3个世纪是多少年花言巧語,頭頭是道油脂是純物質還是混合物燃燒理論在平面内七个点可以画多少线段老師的八字成語从1开始螺旋,2是第一个转折点,3是第二个转折点,5是第三个转折点小苏打双氧水毫米换算分值的方法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橫扇鎮望景華庭999號英语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