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总统称肯军警已战胜恐怖分子舞蹈招生时家长问题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4:48

新华网内罗毕9月24日电(记者陈莹莹 吕天然)肯尼亚总统肯雅塔24日晚发表电视讲话说,肯尼亚已经战胜袭击内罗毕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的恐怖分子。

肯雅塔说,在恐怖分子同肯尼亚军警对峙的第四天晚上,肯尼亚的剿匪行动最终结束。共有61名平民、6名肯尼亚军警人员死亡,5名恐怖分子被击毙,11名嫌疑人被抓。

肯雅塔还宣布,肯尼亚从25日起将降半旗,进行为期3天的全国哀悼。

汪洋将出席2013欧亚经济论坛开幕式\"黄牛\"掌握车主交通违法详情 交韩国总统演说强调防卫 称独岛代表韩国肯尼亚外长称基地组织应对购物中心袭击英国女王征钟表匠 年薪31200英镑肯尼亚外长称基地组织应对购物中心袭击委内瑞拉请求联合国保障其总统与会期间英国女王征钟表匠 年薪31200英镑英国特种兵单枪匹马勇闯肯尼亚遇袭商场英国两少年高架桥顶“玩命路跑” 民众英国司机五十大恨:最恨前面司机突然刹英国两少年高架桥顶“玩命路跑” 民众报告称全球1.68亿童工中逾8000韩大邱一居民楼突发爆炸 2名警察死亡嘉兴男子被建议妇科复查 医院称系“低安全通道堵塞网友发微博@消防队 饭店孕妇劝阻乘客吃葡萄险被打 杭州地铁该李亚鹏初恋女友照片曝光 美的令人窒息前8月我市境外投资位居宁波市前列吉林一村书记给孙女办满月酒收礼金 被阿里发布社交工具“来往” 可以“阅后网购火车票何时能选座 买下铺全凭碰运龚爱爱否认伪造证件 辩称北京户口是买“浙东小九寨”开业庆典节俭办朗霞街道构筑校园食品安全网律师谈斯诺登:在俄生活潦倒 日子不好《半泽直树》为何掀起收视狂潮? 揭秘肯尼亚枪击案幸存者:大人为逃命从孩子韩国总统朴槿惠:不容忍任何人损害韩海4系Coupe推420i 宝马将增新叙利亚政府拟提停火倡议 将接受国际监伊朗总统:伊朗承认叙利亚任何一位民选身家百万高富帅染上毒瘾去抢劫终被抓送礼的人少了 宁波螃蟹、月饼礼券今年二十国集团峰会值得关注的几个问题宁波海曙\"9·2\"故意杀人案告破台北万人送别被虐死士兵 全民追真相(加拿大称不具备参与军事打击叙利亚的能马天宇清新写真大片曝光 帅气型男尽显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英国女子收藏逼真假娃娃成瘾 吓跑多位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EPIK HIGH北京演唱会火爆 D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杭州整治非法货运正三轮 据说最严重的淘宝天下第十三期周末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