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代购前请先做到“三不”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6:17

经常有人问记者,到底怎么鉴别微信代购的东西是真是假呢?说实话,很难。首先,我们不够专业,无法从很专业的角度去鉴别。其次,假货时常更新,跟上真货的脚步。最后,朋友圈卖假货的人给你看的那些所谓的“实物照”基本上是真货的照片,光从照片鉴别真假,没有太大意义。

不过,提高警惕性,朋友圈下单之前做到“三不”,对买家很重要:不跟风、不贪便宜、不存侥幸。

不跟风:那些成交单数很多的商品、评价很好的商品,未必就是真的,因为越红的商品越容易成为造假者的目标。

不贪便宜:格外便宜的多半是假货,比如国外专柜代购的化妆品,价格基本为国内专柜的7折,6折是很便宜了,5折以下甚至3~4折的你不要打个问号了。

不存侥幸:很多好东西你买我买大家买,但有没想过哪里有那么多现货给你们买?尤其是奢侈品,很多经典款国外大部分专柜都断货了,你还能代购到?多长个心眼儿吧!

明星哭泣大集结金秀贤让粉丝心痛张柏芝心理专家解读柯震东7次亮相:狱中哭泣Super Junior:少女时代是浙杭州中小学体育场地开放首日 赶早锻拱墅区最难治理的黑臭河变了样拱墅区最难治理的黑臭河变了样黎明乐基儿董洁王大治 揭明星闺房激情曝明星绝版私家合影珍藏 杨幂与刘诗诗范冰冰古装造型逐个数 公主女皇丫鬟青淘宝天下第十六期成片袁姗姗素颜秒变孙俪!明星间撞脸照不仅探秘北影校花:刘亦菲景甜有背景杨幂会Anglebaby素颜无神 16位明刘诗诗杨幂宋茜刘亦菲 2014内地小那些伪男神:TFboys王俊凯有点娘刘嘉玲包养小白脸 资深娱记大爆明星真杨幂刘诗诗袁姗姗范冰冰姚晨 女神也有淘宝天下第十六期成片十个月里 宁波56人污染环境获刑余姚杭州湾海涂现七彩油污带?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丁铧接受调查李小璐汤唯蒋雯丽 曾为艺术献身裸露出《相亲才会赢》客机上抽烟 23名乘客每人获赔18玉环:雨夜多人被困电梯上演惊魂一刻 20位女星童年照曝光 整没整容一看便中国校服变迁:看看你最喜欢哪一款《中国好声音》27大学员素颜照 真假跟柯震东学危机公关致歉“明星这行也不易”:因劳累当众晕倒的揭秘好莱坞成长的烦恼:作死的比伯 细地铁1号线下沙延伸段明年底通车 公交1岁男孩患肠重复畸形 体内多长一根肠狼叔卖萌唱情歌 舒淇不结婚习近平主席访问古巴 记者观察:古巴人为“金砖梦”贡献中国智慧传知名男演员横店买迷药 陈学冬余少群幸亏幸亏有陈老师! 晚半小时孩子就没浙江:正风肃纪工作组暗访机关食堂招待刘诗诗刘亦菲孙俪杨幂明星成功和失败的给垃圾找个家:温岭——礁山港垃圾多 EXO吴亦凡鹿晗权志龙尼坤张根硕韩星武林外滩一口价31998元每平米 我省庆祝“五一”表彰劳模杭州月嫂工资可能比你还高 你请得起吗最强搜索日 首次启动海下搜索梦工厂送福利:亲密接触李玹雨17层高楼墙体被挤裂 居民忧步楼倒倒研究生调查杭州天气数据 验证老底子气杭州余杭出现了多张大网 职业捕鸟人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