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员怀疑叙利亚秘密转移现有化学武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5:49

据俄媒报道,以呼吁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著称的美国参议员麦凯恩和格雷厄姆周一(7日)要求核实叙利亚当局似乎在秘密转移现有化学武器的消息。

麦凯恩和格雷厄姆在联合声明中,表示不同意美国国务卿克里的意见。克里欢迎叙利亚开始销毁化学武器的事实。根据可能了解化学武器情况的叙利亚前官员的证据,麦凯恩和格雷厄姆认为,叙利亚当局试图隐藏部分储备,包括将它们转移到黎巴嫩和伊拉克。

麦凯恩和格雷厄姆写道,阿萨德政权的这种举动表明,叙政府试图保留部分化学武器,并且让国际社会对其化武的追踪更加复杂。

他们还担心,化学武器可能落入伊朗或者黎巴嫩真主党手中。

强台风“菲特”擦身浙江 温岭市民淡然空客打破波音对日本民航市场垄断普京感谢印尼总统生日祝福 用印尼语说疑似斯诺登购物照曝光:推手推车过马路韩媒污蔑中国军舰去年“侵犯韩国作战区朝鲜谴责美航母参加韩美日演习 朝军进阿根廷总统将手术治疗脑部血肿 或引发法国撤销对前总统萨科齐指控 有望重返英刊:美国正变得无法治理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喷烟高达300法国撤销对前总统萨科齐指控 有望重返阿根廷总统将手术治疗脑部血肿 或引发瑞士科学家启动新计划:用一亿台电脑模民调:约半数俄公民预计美俄将再爆“冷埃及爆发警民冲突后再现袭击事件 9名民调:半数俄罗斯人预计美俄间将爆发“研究发现“删除记忆”基因 后悔药或成社评:旅游是内需亮点,也本是幸福源泉法国撤销对前总统萨科齐指控 有望重返阿根廷总统将手术治疗脑部血肿 或引发组图:银河悬挂英国侏罗纪海岸线上空 阿根廷总统将手术治疗脑部血肿 或引发美国称叙化武销毁工作迅速展开可归功阿诺奖得主获奖第一反应:感觉似“灵魂出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每天举报超800件 诺贝尔奖生理学或医学奖:迄今共10名德媒:西方民主成为“过时货”法国撤销对前总统萨科齐指控 有望重返研究发现“删除记忆”基因 后悔药或成“英国版FBI”正式启动 处理贩毒贪俄350多名非法移民昼夜在莫斯科州缝外交部发言人应询介绍王毅与克里联大期肯尼亚总统称肯军警已战胜恐怖分子叙利亚政府拟提停火倡议 将接受国际监伊朗总统:伊朗承认叙利亚任何一位民选身家百万高富帅染上毒瘾去抢劫终被抓送礼的人少了 宁波螃蟹、月饼礼券今年二十国集团峰会值得关注的几个问题宁波海曙\"9·2\"故意杀人案告破台北万人送别被虐死士兵 全民追真相(加拿大称不具备参与军事打击叙利亚的能马天宇清新写真大片曝光 帅气型男尽显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英国女子收藏逼真假娃娃成瘾 吓跑多位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EPIK HIGH北京演唱会火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