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地冬季风暴肆虐 皮肤外露5分钟恐冻伤井井有条的意思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4:41

中新网1月6日电据“中央社”6日报道,加拿大西部埃布尔达至东部大西洋地区,目前正遭不同型态的冬季风暴肆虐,各地严阵以待。

加拿大环境部当地时间5日晨表示,一道北极寒流,伴随每小时20至30公里的风速,已使得埃布尔达东部处于犹如摄氏零下40至45度的风寒效应下,人类皮肤只要与冷空气接触5分钟,恐会冻伤。

这道北极寒流也影响曼尼托巴(Manitoba)及萨斯克其万(Saskatchewan)省。

加拿大环境部表示,草原省份南部直至7日,会一直暴露在这道危险的寒流下,之后气温会回升。

安大略省5日遭遇冷风、大雪及冻雨等恶劣天气。北部地区大雪,南部地区冻雨与雪交加。此一情况会一直持续至6日清晨,将会影响周一早高峰交通状况。

多伦多市政府指出,各市政单位正严阵以待,随时出动除冰、除雪。电力局也密切观察雨雪情况,但相信不会再遭受圣诞节前那场冰风暴一样的灾害。

魁北克南、中、东部地区也遭冻雨及雪袭击,可能造成大范围断电。

新布朗斯威克省(New Brunswick)6日将遭到冻雨袭击,不过下午冻雨可能会转变成雨。纽芬兰省(Newfoundland)6日晚间至7日清晨将遭冻雨、冰霰、雨及强风袭击。

纽芬兰省过去两天才遭暴风雪侵袭,至今尚有25000户人家断电。高峰期,断电户数达14万户。

“雪龙”船正等待最佳突围时间 部分科习近平会见探月工程嫦娥三号任务参研参美国现20年最冷天气影响上万航班 或西班牙电视台跨年晚会拿中国人开涮激怒12306两次升级新版验证码 抢票软雪龙号今明迎脱困机会 仍面临三大不确新型超薄键盘可提供触摸反馈 大幅改善南苏丹交战双方展开正式谈判 聚焦停火调查显示2013年德国就业人数达41习近平亲民之举引全民“围观” 专家称朴槿惠谈及朝鲜政局变化 称将严密应对中国治霾提速:环境质量是否改善纳入官美式汉堡店成伊朗新宠美媒解读云技术五大误区20年来最强冷空气肆虐美国美国2014年防务难题多多香港将设第二台比特币提款机克里再拒伊朗参加叙和平会议 望德黑兰罕见召开记者会梳理政治遗产 印总理力斯诺登曝美国安局正研发量子计算机 可随笔:“滑雪天堂”面临“升温”尴尬伊拉克安巴尔省暴力冲突折射教派分裂美国纽约州或将批准医用大麻 仅限严重乌克兰3名反对派领袖将参与乌2015纽约曼哈顿高层公寓起火 致一人死7人日本参院公布议员资产 “首富”身家1基层落实八项规定程度不一:逢节吃请送朱军缺席央视马年春晚主持阵容 张国立美对伊朗参加叙利亚问题会议松口 称乐JPX日经400指数登陆东京证交所美国拒向中国遣返3\"东突\"组织成津巴布韦驻澳大使“不肯回家” 称没有调查显示习惯左侧卧的孕妇流产风险更低美国向南苏丹派兵45人协助保护美国使中国银行进军意大利15年:见证中国影年底突击花钱成政府部门工作重点 部分泰国,僵持的“最后决战”中非首都发生激烈枪战至少100人死亡日本当局拿防空识别区挑事有其政治盘算日本一对兄妹误食河豚被送往医院 暂无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访问老挝杭州执行国IV油价新标准 93号汽油俄艺术家制造世界最小火炬 高度不超过调查杭州楼市房贷政策 银行对合作楼盘女子举报朋友卖假泰国减肥神药 曾吃出法国掀起抵抗环保税风潮 15个公路监证监会:提高中小股东话语权 建立背信埃及将出台指导政府消费具体规定 大幅英国公务员薪酬制度注重个人能力且具等开关一开,雾霾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