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艺术家制造世界最小火炬 高度不超过4厘米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9:29

/

俄艺术家制造世界最小火炬

/

俄艺术家制造世界最小火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11月16日消息,俄罗斯鄂木斯克超微型艺术品专家阿纳托利 柯年科制造出世界上最小的奥运火炬。

艺术家柯年科对微型艺术的钟情来自于其童年时期的经历。2014年索契冬奥会火炬面世之后,他很快制造出重量仅有0.88克,高度仅为39.6毫米的精确复制品。在袖珍火炬重量较原版火炬重量减少23倍的情况下,柯年科还是精确展现了火炬的很多细节。

这一袖珍火炬的材料也选用铝。虽然体积很小,但倒入煤油或酒精后,小火炬一样可以燃烧。柯年科说道:“等到12月9日索契奥运圣火到达鄂木斯克时,我的火炬或许也能现身。”(实习编译:张六音校审:翟潞曼)

海盐澉浦一塑料厂发生大火 消防已赶往深化司法公开、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在华被拘日本人自称无辜 称藏毒行李箱奥巴马医改法案争议推迟国会投票对伊朗哥斯达黎加最高法院驳回女总统涉嫌搭乘辽宁舰结束三周出海试验 可同时起飞3华沙气候大会:风波不断 前景不明哥斯达黎加最高法院驳回女总统涉嫌搭乘国际社会积极评价《决定》用漂白水弄瞎女儿眼睛 “狠妈”被判4销毁叙化武详细计划通过 销毁地点仍未印度特快列车脱轨 造成数十人死伤(组世界反兴奋剂机构颁布新规 “首犯”禁中俄区域经济研究民间智库在哈尔滨成立用漂白水弄瞎女儿眼睛 “狠妈”被判4印度发生翻车事故 至少22人死亡32销毁叙化武详细计划通过 销毁地点仍未印度发生翻车事故 至少22人死亡32英首相希望斯里兰卡早日实现民族和解美媒:圆明园废墟解释中国人为何警惕西第六届中外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在京举重庆获批部分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政芬兰期待中国投资北极造船业菲律宾风灾过后抢劫多发 灾民不要食物日本政府减排目标倒退 多国批评要求重温州酝酿公积金贷款调控政策 苍南平阳卫计委:实施单独两孩政策全国不设统一中国精英阶层新思路:生个美国娃 全家叙利亚叛军误将“友军”斩首示众 请求斯科舍海发生6.8级地震 不会引发海调查杭州楼市房贷政策 银行对合作楼盘女子举报朋友卖假泰国减肥神药 曾吃出法国掀起抵抗环保税风潮 15个公路监证监会:提高中小股东话语权 建立背信埃及将出台指导政府消费具体规定 大幅英国公务员薪酬制度注重个人能力且具等开关一开,雾霾消失财政风波重创美国软实力 两党移师预算韩国高铁KTX被曝使用不良零件 9人遭塔利班枪击女孩马拉拉:想成为巴基斯美国参议员怀疑叙利亚秘密转移现有化学俄350多名非法移民昼夜在莫斯科州缝外交部发言人应询介绍王毅与克里联大期肯尼亚总统称肯军警已战胜恐怖分子叙利亚政府拟提停火倡议 将接受国际监伊朗总统:伊朗承认叙利亚任何一位民选身家百万高富帅染上毒瘾去抢劫终被抓送礼的人少了 宁波螃蟹、月饼礼券今年二十国集团峰会值得关注的几个问题宁波海曙\"9·2\"故意杀人案告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