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近拍鲨鱼罕见血盆大口的“微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7:53

与鲨鱼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不多,亲眼目睹鲨鱼张嘴微笑的机会就更少了。不过据《每日邮报》报道,25岁的美国海洋生物学家克里斯-珀金斯在南非就亲眼并拍下了鲨鱼“微笑”的瞬间。虽然与电影《海底总动员》中大鲨鱼布鲁斯的丑萌形象有几分神似,但事实上画面中饥饿的大白鲨正在寻找猎物,而这微笑似乎代表着“我要吃了你”。

因G20停办暂住证明?权威部门:传言习近平心中 谁的位置最高治国理政新实践·安徽篇:“营改增”试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生态文明建设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生态文明建设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生态文明建设一份订单水煮肉片点了9份网上外卖也被揭社会培训机构"宰客&qu女子称丢失万元财物 挡长途大巴前致乘暴打“小三”后发现认错人 女子登报道降温靠它了!4号台风今日“露头” 8保时捷隧道内加塞失败 竟拦截后脚踹他降温靠它了!4号台风今日“露头” 8降温靠它了!4号台风今日“露头” 8保时捷隧道内加塞失败 竟拦截后脚踹他保时捷隧道内加塞失败 竟拦截后脚踹他治国理政新实践·安徽篇:“营改增”试治国理政新实践·安徽篇:“营改增”试澳洲渔民发现大型外星生物?原来是鲸鱼澳洲渔民发现大型外星生物?原来是鲸鱼浙江经济“半年考”近日公布“成绩单”四周山头都是猛兽 这个村一户7条狗都四周山头都是猛兽 这个村一户7条狗都暴打“小三”后发现认错人 女子登报道暴打“小三”后发现认错人 女子登报道光脚在柏油路面走了40分钟 3岁娃找光脚在柏油路面走了40分钟 3岁娃找习近平心中 谁的位置最高女子称丢失万元财物 挡长途大巴前致乘女子称丢失万元财物 挡长途大巴前致乘小伙连人带游泳圈被吸 “隐形杀手”排成都隧道积水 “捞牌哥”2天捞20多途观买来才半年 停了八天难启动钱江新城著名的C字路——新业路 再见浙江上半年开出“环保罚单”2.12亿四万新西兰人众筹 私人海滩正式“归公食药监总局副局长:食品添加剂是现代食匈牙利10月搞公投 欧盟面临合法性和注册香港公司、设立基金信托、国际商标北京检方公布雷洋案尸检报告衢州江山一醉汉殴打护士被拘留7天 护张翰郑爽娜扎纠缠没完 娜扎小号骂郑爽张家界现海市蜃楼 烟雾环绕缥缈梦幻引宁波“最美风车公路”今起封路 属国电想用高考成绩申请国外高校?先看认不认搬家后宽带未覆盖 半年时间为啥不退费三星可摺叠手机技术已成熟 2017 【"两学一做"进体检季很多人心中的另一个大问题 体检携笔从戎!浙江举行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