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双休日始至11月底 西湖景区再启动单双号限行及单行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6:46

中秋一过,离天高云淡的金秋就不远了,杭城每年的秋季旅游高峰又悄然而至。

今年秋季旅游旺季期间,即9月13日起至11月30日(国庆长假除外,下同)的双休日,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将再次在景区及商贸区实施机动车区域单双号、单行、循环交通、潮汐交通等多项交通疏控措施。

西湖景区实施区域单双号限行

秋季旅游旺季期间的双休日,每天8时30分至17时,对所有悬挂小车号牌(蓝牌)的机动车辆(含个性化牌照、临时号牌)实施区域单双号限行措施,单号的单日通行,双号的双日通行。当日被限车辆在指定区域内不得上路行驶。

限行区域具体为:北山街(不含保俶路-环城西路段)-环城西路(不含)-湖滨路-南山路(不含解放路-万松岭路段)-玉皇山路-玉皇山隧道-南复路(不含)-凤凰山路(不含)-虎跑路(不含之江路-凤凰山路段)-之江路(不含)-梅灵南路(不含小牙坞-之江路段)-梅灵隧道-梅灵北路-天竺路-灵隐支路-灵溪隧道(北至马家坞路口)-灵溪南路-灵隐路-玉古路-玉泉路-灵隐路及合围区域内道路。其中,湖滨路庆春路至邮电路段为步行街,南山路至邮电路段不在限制范围内。

西湖北线、南线多条道路单行

从这个双休日开始,视情在每天8时30分至17时,对西湖北线部分景区道路实施单行:灵隐路的白乐桥至曙光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行,灵隐支路的灵溪隧道南接线至白乐桥段实施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龙井路的灵隐路口至三台山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行,龙井支路的龙井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行。

每天8时30分至20时,对西湖南线景区的南山路玉皇山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虎跑路的杨公堤路口至九曜山隧道段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行,九曜山隧道、莲花峰路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玉皇山路的莲花峰路口至南山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行,允许社会车辆借用玉皇山路西侧机非混合道北向南通行,形成逆时针单向循环。

进出西湖景区实施潮汐交通

为了让进、出景区更加顺畅,根据实际交通情况,将视情实施潮汐交通组织措施。

其中,在曙光路的浙大路口至灵隐路口段临时借用一个对向车道供由北向南车辆通行,在南山路的万松岭路至玉皇山路口段临时借用一个对向车道供由北向南车辆通行,在杨公堤的花圃门口至灵隐路口段临时借用一个对向车道供由南向北车辆通行。

另外,西溪湿地景区在花坞路上的高庄入口处附近路段设置大型客车临时上下客点;当西溪湿地内部停车场饱和时,在文二西路西溪湿地北门东西两侧各100米范围内道路及花坞路上设置临时停车专用道,机动车可依次有序停放。

单双号限行区域内小车限进、限出

西湖景区区域单双号限行措施对所有小型客车限进、限出。也就是说,无论是外围车辆进入景区限行范围,还是内部车辆驶离限行范围或者在景区道路上通行,均需遵守单双号限行规则。

为了使限行得到有效的实施,交警部门还在景区主要道路周密设置了道路交通监控系统和现场处罚点,对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进行抓拍或现场处罚。因特殊需求要在景区通行的小型客车,须经公安交警部门备案确认方可允许通行。

同时根据秋季旅游旺季的特点,公安交警将联合治安、运管等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对非法营运、非法上路(以下简称“两非”)车辆保持高压严管态势。重点针对商家违规出租2人(多人)自行车及独轮或2人以上自行车上道路骑行的行为依法进行管理。

为了您自身的安全,请切勿乘坐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不要在道路上骑行独轮或2人以上自行车,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进出西湖景区。

“那英四美”拍大片 李嘉格太土遭嫌孙俪甄嬛老年妆曝光 林志颖范冰冰林心小学数学换新教材 “鸡兔同笼”提前到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展出“倒置房”瞬间让多地现M3W96假币中纪委上周查177案海关发最新进出口数据跟着前面左转弯 谁料杀出“程咬金”20140908《相亲会》:我不是“20140907《钱塘老娘舅》:女婿云南狂犬病至5人死亡武僧一龙击溃法国巨人 拳腿出击令对手星娃报到 星爸星妈乐趣多台湾“地沟油”事件发酵 味全、85度明星“逗比私房照”:王菲顶鸡窝头 杨特别关注:烧伤女生小倩情况稳定 已追月:西湖夜景航拍2015纽约春夏时装周:“荷芙妮格”重拳出击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疏堵结合维只停了三分钟 电瓶车胎被放气了桐庐捣毁一传销组织酒店内鬼 假酒换真酒遇女生搭讪不成竟抢包Hebe中秋晒素颜照 自拍皮肤好到爆最自私的自拍:土耳其警察以自杀男子为戚薇李承铉中秋美国办婚礼 亲密婚照曝追月:西湖夜景航拍香港恒隆地产陈启宗、陈乐宗兄弟向哈佛亚洲女神排行榜:杨幂郑爽上榜泰国小胖墩变性成辣妹 不寒而栗微信代购前请先做到“三不”揭秘好莱坞成长的烦恼:作死的比伯 细地铁1号线下沙延伸段明年底通车 公交1岁男孩患肠重复畸形 体内多长一根肠狼叔卖萌唱情歌 舒淇不结婚习近平主席访问古巴 记者观察:古巴人为“金砖梦”贡献中国智慧传知名男演员横店买迷药 陈学冬余少群幸亏幸亏有陈老师! 晚半小时孩子就没浙江:正风肃纪工作组暗访机关食堂招待刘诗诗刘亦菲孙俪杨幂明星成功和失败的给垃圾找个家:温岭——礁山港垃圾多 EXO吴亦凡鹿晗权志龙尼坤张根硕韩星武林外滩一口价31998元每平米 我省庆祝“五一”表彰劳模杭州月嫂工资可能比你还高 你请得起吗最强搜索日 首次启动海下搜索梦工厂送福利:亲密接触李玹雨17层高楼墙体被挤裂 居民忧步楼倒倒研究生调查杭州天气数据 验证老底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