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高铁KTX被曝使用不良零件 9人被起诉高中生物必修二书本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6:28

【环球网报道 记者李小飞】据韩国《亚洲经济》10月15日消息,韩国高铁KTX被曝使用不良零件。韩国光州地方检察院特搜部15日以伪造公文、收受贿赂等罪名起诉了相关零件工厂的7名负责人和韩国铁路公社2名技术人员。

据相关调查,韩国铁路公社1级技术人员利用权力之便,将价值2千万韩元的零件购买计划私自转给了3级技术人员,并从中获利1100万韩元。相关机构仓库内至少还存有17521个不良零件。这些零件不仅用于KTX,也同时供给首尔的地铁。被检举的6家企业从2009年3月至2012年10月,通过伪造进口申报验货单,以国产零件冒充进口零件、旧零件冒充新零件的不法方式,从中最高获利达3亿韩元(约合172万元人民币)。

报道称,这些存在问题的零件主要是单向阀、继电器、止推螺母及螺环。不过检查报告显示,这些零件并不会对KTX的安全产生重大影响。

首席检查官辛应硕表示,目前已向铁路公司递交了配合检查的通告。检查部门需要对相关的进口申报验货单进行再次确认、并将向KTX主要零部件管理系统提出改善的建议,以防止今后再次发生此类事件。

“人造人”来了 道德学家在思考伦理问维珍帝国创始人弃英国籍定居小岛(图)破解南海问题的三条途径雁栖湖亮出国际金都新名片 污水一滴也印度踩踏致死升至109人10万越南人送别武元甲(图)磐安女子婚后发现公公婆婆近亲结婚欲离莫斯科骚乱缘于一凶案 引排外情绪(图英富豪弃国籍定居小岛三美国人获诺贝尔经济学奖 理论帮助投美债上限倒计时 两党谈判又破裂强旋风“费林”致印23死义乌公共自行车20日启用 首次办卡3金华下周试运行公共自行车 25日起可新媒:八成中国民众不满节假日安排法媒:载人航天10周年 中国成为太空美国国务卿呼吁尽快召开叙利亚问题国际2880年最危险小行星将撞地球 科学美国国务卿呼吁尽快召开叙利亚问题国际两党冤仇斗争 美债上限谈判再告失败美报说“基地”组织高级头目已被押送回奥迪车斑马线上撞倒两姑娘 肇事车主:嘉兴老太上法庭讨要生活费 去世后子女男子顺手牵一只藏獒包车送回老家被判刑余姚五成中小学昨复课 灾后第一课就教韩国称不默许日本重新武装 表示高度关莫斯科骚乱事件市场遭突查 1200外日“破戒”对英销售军用部件 安倍要大以色列发现巴武装秘密地道 冻结建材运浙江省17家漏电断路器企业上“黑名单遭塔利班枪击女孩马拉拉:想成为巴基斯美国参议员怀疑叙利亚秘密转移现有化学俄350多名非法移民昼夜在莫斯科州缝外交部发言人应询介绍王毅与克里联大期肯尼亚总统称肯军警已战胜恐怖分子叙利亚政府拟提停火倡议 将接受国际监伊朗总统:伊朗承认叙利亚任何一位民选身家百万高富帅染上毒瘾去抢劫终被抓送礼的人少了 宁波螃蟹、月饼礼券今年二十国集团峰会值得关注的几个问题宁波海曙\"9·2\"故意杀人案告破台北万人送别被虐死士兵 全民追真相(加拿大称不具备参与军事打击叙利亚的能马天宇清新写真大片曝光 帅气型男尽显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英国女子收藏逼真假娃娃成瘾 吓跑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