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户口在网上下订单就好 金华警方便民举措赞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9:23

远在江苏省徐州市的王先生足不出户,点点鼠标,日前成功办理了从金华迁至江苏徐州的网上户籍迁出业务。他也成为江南公安分局推出“淘宝式”全流程网上户籍业务办理的第一个受益人。

“现在办户籍方便多了。”王先生说,如按以前的办法,为了办理户籍迁出业务,他必须从徐州赶到金华,天气炎热不说,还得向单位请假,乘车费、住宿费等加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现在通过网上户籍业务的办理,自己只需支付30元快递费,就可完成全部业务的办理。

据介绍,“淘宝式”全流程网上办理服务是金华市行政服务中心和金华市公安局联合推出的一项便民利民措施。市民可登录金华公安服务在线网站http://www.jhga.gov.cn,注册后自主选择需要的网上办理业务。

办理户籍业务所需材料通过EMS上门取件双向速递的形式,实现当事人与办证中心的材料转递,全程不需要到办证中心窗口办理。“淘宝式”全流程网上办理并不包括所有公安户籍业务,部分业务办理仍然需要本人到场确认签字,具体办理业务的范围和流程可通过江南公安分局办证中心83187693电话咨询办理。

马自达2016年7月中国市场销售业绩党员有担当 峰会有保障党员有担当 峰会有保障土地断顿3月后 房产企业怎么办开车时如看到车有这四个特征 要特别注好政策!义乌也有“房票”了 最高面值好政策!义乌也有“房票”了 最高面值那些圆滚滚的狗狗们 真的叫人欲罢不能华泰路盛E80正式上市 售6.18万兰博基尼限量版Huracan Avi罗马尼亚天然城堡旅店开业在即房产证过户方法有几种?哪种过户成本最大众将在汽油引擎安装颗粒过滤器 将于代理加盟净水器十大品牌金利源:全面扶九成车主都不知道这些 几千块的保费白关键词:宝马,20码,打滑,三万……拥有“国民初恋”秀智同款口红,邂逅宇7座面包车塞进10个人 亲生儿女也进7座面包车塞进10个人 亲生儿女也进奥运冠军刘翔告滴滴侵犯肖像权:索赔1异乡好居:尔湾豪宅市场强劲热销三星上诉侵权苹果赔偿案 知名设计师力房产税“打趴”台湾楼市?苹果制定系统漏洞奖励机制 发现者可获《生化危机7》将发布VR版本 玩家可异乡好居-芝加哥留学生公寓Regen世界首个换头手术:要耗时36小时耗资特斯拉中国首撞 回应:技术先进不代表异乡好居-芝加哥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租房7月份上海房屋租赁市场需求旺盛 量价舒静通谁用过真的有效吗?分享我的亲身惊悚!近拍鲨鱼罕见血盆大口的“微笑”小伙连人带游泳圈被吸 “隐形杀手”排成都隧道积水 “捞牌哥”2天捞20多途观买来才半年 停了八天难启动钱江新城著名的C字路——新业路 再见浙江上半年开出“环保罚单”2.12亿四万新西兰人众筹 私人海滩正式“归公食药监总局副局长:食品添加剂是现代食匈牙利10月搞公投 欧盟面临合法性和注册香港公司、设立基金信托、国际商标北京检方公布雷洋案尸检报告衢州江山一醉汉殴打护士被拘留7天 护张翰郑爽娜扎纠缠没完 娜扎小号骂郑爽张家界现海市蜃楼 烟雾环绕缥缈梦幻引宁波“最美风车公路”今起封路 属国电想用高考成绩申请国外高校?先看认不认搬家后宽带未覆盖 半年时间为啥不退费三星可摺叠手机技术已成熟 2017 【"两学一做"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