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海上漂流38小时获救 渔船接力营救上岸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21:55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15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范女士幸运获救了,但是,她为什么会掉落大海依然是个谜。今天,我们记者采访了涉事游轮所属的公司。


范女士一家所乘坐的游轮属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范家选择的线路为:“上海-济州岛-福冈-上海”5天4晚的行程,所乘坐游轮为“海洋水手号”。

该游轮为公司下属的五艘游轮之一,官网显示:该游轮豪华巨大,为10万吨以上容积的游轮。


对于“海洋水手”号甲板的安全标准,皇家加勒比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所有船上的栏杆都是根据海事标准高度进行制造的,符合国际标准和海事安全标准。


甲板上的护栏和挡板高度在1.3米-1.4米之间,成年人很难跌落下去,至于当天晚上范女士为何从甲板跌落,公司仍然在配合相关部门调查之中。


“一字马女神”舒思瑶力冲艺术体操奥运济南中小学全面实行“零择班” 确保教济南中小学全面实行“零择班” 确保教中国一款新战机露峥嵘干洗店加盟连锁:澳洁洗染老资历助干洗外媒解析美国的雇佣战争:战区雇佣兵三净水器价格为什么贵?家用净水器是否值中国最新作战无人机增大两倍 美国人看宁波一大妈反复牙痛1个月 一拖再拖恶G20峰会9月4日至5日杭州举行 习乘客乘坐网约车下单几秒后取消 遭司机乘客乘坐网约车下单几秒后取消 遭司机装修后赶紧买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G20峰会9月4日至5日杭州举行 习雪花古建筑摄影大赛截稿,专家评审进行G20峰会9月4日至5日杭州举行 习净水器定位高端品质生活 家用净水器哪80岁画家5年画出67位绍兴科学家肖80岁画家5年画出67位绍兴科学家肖走私旧衣服携带艾滋病病毒系误读 疾控王宝强身家过亿 马蓉若离婚能分五千万王宝强身家过亿 马蓉若离婚能分五千万购房时不知有高压线 姑娘退定金遇麻烦G20峰会9月4日至5日杭州举行 习G20峰会9月4日至5日杭州举行 习G20峰会9月4日至5日杭州举行 习苹果新专利曝光 下一代iPhone或交通部:推进物流业集约化智能化标准化科学家又发现“类地行星” 或有孕育生半年劲赚230亿港元 李嘉诚抄底欧洲嘉兴60元一公斤的大米 没下种就被预综合素质纳入高招 55.6%受访者担迁户口在网上下订单就好 金华警方便民舒静通谁用过真的有效吗?分享我的亲身惊悚!近拍鲨鱼罕见血盆大口的“微笑”小伙连人带游泳圈被吸 “隐形杀手”排成都隧道积水 “捞牌哥”2天捞20多途观买来才半年 停了八天难启动钱江新城著名的C字路——新业路 再见浙江上半年开出“环保罚单”2.12亿四万新西兰人众筹 私人海滩正式“归公食药监总局副局长:食品添加剂是现代食匈牙利10月搞公投 欧盟面临合法性和注册香港公司、设立基金信托、国际商标北京检方公布雷洋案尸检报告衢州江山一醉汉殴打护士被拘留7天 护张翰郑爽娜扎纠缠没完 娜扎小号骂郑爽张家界现海市蜃楼 烟雾环绕缥缈梦幻引宁波“最美风车公路”今起封路 属国电想用高考成绩申请国外高校?先看认不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