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祝: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取信于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6:45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1月24日召开,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洪祝指出,这次委部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按照中央部署和王岐山同志要求,自始至终体现讲认真的精神,学习教育不走过场,听取意见真心实意,整改落实及时有力,督促指导一丝不苟,取得了明显成效。讲认真既是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启示,又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是一种境界、一种作风、一种品德。

赵洪祝强调,践行群众路线没有终点,为人民服务没有止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纪检监察机关要对照理论理想、党章党纪、民心民声、先辈先进这“四面镜子”,持之以恒抓下去,切实把讲认真作为根本工作态度,体现到严格党内生活、体制机制改革、监督执纪问责、打造过硬队伍中。要增强组织纪律性,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增强党性,不断巩固扩大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守责任担当,严厉惩治腐败,坚决纠正“四风”,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守住党和人民交给的政治责任,真正做到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

中央纪委副书记陈文清主持会议,并作委部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中央第22督导组组长刘德旺同志作了讲话。中央纪委监察部领导、中央第22督导组副组长出席会议。副部长级室主任、副部级巡视专员,中央第22督导组成员,委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日本外务省政务官称今后将继续强化日非日本大阪或将遭9级强震 媒体预测损失日本外务省政务官称今后将继续强化日非安倍国会演说空唱老调 望与中国恢复“怀孕六个月孕妇跳冰窟勇救小学生 胎儿美佛罗里达州海岸附近发现25头死亡领埃及首都爆炸致3人死数十人伤 引发枪贝尔格莱德大学学生举办中国马年迎春联美国加州14岁男孩争吵后枪杀17岁姐亚洲国家老龄化牵动世界经济 人口红利加拿大发生火灾致5死 救火之水冻结成俄总统代表:青年交流对俄中未来至关重新华社驻河内分社通过新华网给全国人民国际观察:叙利亚问题会议进入攻坚阶段澳大利亚维州一周内200多人疑因极端韩国产业银行再被定为公共机构 重归政尼克斯被评为NBA\"最值钱\"球队怀孕六个月孕妇跳冰窟勇救小学生 胎儿浙江新增7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鸡鸭惨斗鸭子败变残疾 3D打印鸭脚掌曼联联赛杯出局 媒体曝马塔已前往卡灵美国司法部长:或可与斯诺登达成认罪协韩国产业银行再被定为公共机构 重归政李娜赛季全胜吸金达700万 卡洛斯:温州各区县“期末考试” 市委书记当场曼联无缘联赛杯决赛 点球大战中遭保级曼联跌出全球收入排行榜前三 皇马巴萨恒大930万欧签意大利国脚 迪亚曼蒂火箭赢国王“胜之不武” 对方两员大将日本政府提交两项年度预算案 逾100学习时报刊文谈习近平话语风格:纠正干安倍访非一路撒钱 “求爱非洲”前景唱赵洪祝:政党不是“私人俱乐部” 必须科技让生活更便利:牙刷能联网 机器人加拿大多地冬季风暴肆虐 皮肤外露5分美国拒向中国遣返3\"东突\"组织成津巴布韦驻澳大使“不肯回家” 称没有调查显示习惯左侧卧的孕妇流产风险更低美国向南苏丹派兵45人协助保护美国使中国银行进军意大利15年:见证中国影年底突击花钱成政府部门工作重点 部分泰国,僵持的“最后决战”中非首都发生激烈枪战至少100人死亡日本当局拿防空识别区挑事有其政治盘算日本一对兄妹误食河豚被送往医院 暂无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访问老挝杭州执行国IV油价新标准 93号汽油俄艺术家制造世界最小火炬 高度不超过调查杭州楼市房贷政策 银行对合作楼盘女子举报朋友卖假泰国减肥神药 曾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