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柏林逛街态度友善 网民称赞梁朝伟很帅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7:34

梁朝伟身为柏林影展评审,趁着空闲到处游览减压。

梁朝伟是今届柏林影展评审之一,他肩负重任,心情兴奋又紧张。他趁着空闲到处游览,遇到粉丝要求签名,他有求必应。泽东公司在微博上载梁朝伟在柏林街道上的照片,并写道:“偷得浮生游走柏林,你有没有碰到他?”网民称赞梁朝伟很帅。

梁朝伟在柏林逛街,太太刘嘉玲稍后会前往当地会合他。

娄烨《推拿》获看好争金熊

柏林影展今年有3部华语电影出战,娄烨的《推拿》、宁浩《无人区》、刁亦男《白日焰火》参加竞赛单元争夺金熊奖,电影节常客娄烨及其电影《推拿》成为传媒眼中的大热门。

除了《推拿》外,在内地上映获得不错票房和口碑的《无人区》,也获海外传媒认为有较大冲击力,目前宁浩未透露电影在柏林的版本是否跟内地上映版本一样。(颖颖)

梁朝伟乐意为粉丝签名,非常亲民。

《推拿》获看好是今年华语片夺标希望。

“玉兔”号月球车出现异常 专家正在中央政治局今年将主抓七大问题杭州开始实施“单独两孩”政策余杭投资亿元“整容”14个入城口临海:春节前消灭“垃圾河”省总工会向外来务工人员祝贺新年建德:“五水共治”保护一江好水浙江今年将基本实现所有河道保洁全覆盖杭州正式启动“单独两孩”政策浙江10县市先行先试林业股份合作制改省委省政府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王辉忠赴宁波走访慰问浙商傅政华暗访派出所假装北漂办护照未被认深圳公车数量揭谜:近9700辆亲民秀越来越多 总归是进步人社部:延迟退休是必然选择用司法公开破解“狱中立功指南”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今天在杭州举行夏宝龙出席省法院法官授职典礼李强在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省委省政府领导赴各地慰问部队官兵省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央会议精神:严公安部专案调查“幽灵户口”问题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首次开会部分地方追求政绩 存在GDP注水情中纪委一天通报七官员落马走群众路线 树清风正气:我省部署春浙江:创新宣传思想工作 激活发展正乔传秀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王辉忠在调研曹娥江治水工作时强调:压马年春晚新面孔多:霍尊独唱 苏菲·玛赵洪祝: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学习时报刊文谈习近平话语风格:纠正干安倍访非一路撒钱 “求爱非洲”前景唱赵洪祝:政党不是“私人俱乐部” 必须科技让生活更便利:牙刷能联网 机器人加拿大多地冬季风暴肆虐 皮肤外露5分美国拒向中国遣返3\"东突\"组织成津巴布韦驻澳大使“不肯回家” 称没有调查显示习惯左侧卧的孕妇流产风险更低美国向南苏丹派兵45人协助保护美国使中国银行进军意大利15年:见证中国影年底突击花钱成政府部门工作重点 部分泰国,僵持的“最后决战”中非首都发生激烈枪战至少100人死亡日本当局拿防空识别区挑事有其政治盘算日本一对兄妹误食河豚被送往医院 暂无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访问老挝杭州执行国IV油价新标准 93号汽油俄艺术家制造世界最小火炬 高度不超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