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与老板娘玩暧昧 盗走银行卡索要“遮丑费”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8:21

青年李某恋上有夫之妇伊某,保持了一段时间的暧昧关系,后因李某犯了盗窃罪,被法院判刑,伊某提出了分手。李某出狱后,将伊某的照片及联系方式公布在网上,曝光其隐私,并要挟其亲戚花钱“遮丑”。不过,李某未能如愿。日前,温州市永嘉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今年30岁的李某是广西人,案发前在温州市永嘉县打工。打工期间,他认识了所在工厂的老板娘伊某,二人的感情急剧升温。2010年,李某因为手头缺钱,偷偷窃取了伊某放在办公室的银行卡,取出现金消费,最后因此获刑一年,伊某与他分手了。去年11月,李某出狱后多次发手机短信向伊某索要分手费,并以公布伊某隐私为借口,威胁伊某家人支付“遮丑费”2万元。后来,见短信威胁无果,李某又在当地一家知名论坛上发布了伊某的照片以及电话等联系方式,表示与她有暧昧关系,并“求助”网民如何挽回她的心。伊某迫于无奈,便答应支付1.5万元。去年11月24日,在双方约定的地点,等候收钱的李某被早已埋伏好的民警一举抓获。(记者 静萱 缪眎眎 编辑 姚映秀)

绿城替补热身赛惨败 冈田:希望年轻人杭州:九溪溪水最近为何爱变色[图]萧山:校车出事点又发事故 越野车撞伤春运今天结束 全省40天运送旅客2.夏宝龙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湖州:浙北第一高楼在建工地发生事故 杭州萧山: 供电局"廉政套餐"下沉到浙江乐清市基层侨联连续13年结对帮扶浙江温州:截留医疗收费款并私分 一卫金华火车西站抢客源酿悲剧 一人突然倒温州冷血“车跑跑”引公愤 撞伤人后两杭宁杭甬高铁预计今年底正式通车(图)浙江一"自认"杀人犯因证据不足被无罪海水淡化成了一只聚宝盆 海洋经济让杭浙江资本云南“喝咖啡”[图]浙江民资以每年30%的增速投资林权 杭州:将大规模发放学生市民卡浙江摘得30项国家科技奖杭州下城区10家企业摘得省市著名商标浙江外贸转型义乌先试先行 继续提高小绿城计划再抛项目未来重心将转向代建世界温商大会重点招商项目汇总表(四)世界温商大会重点招商项目汇总表(二)世界温商大会重点招商项目汇总表(三)洞头:举行世界温商项目推介会温商在哪,金融服务跟到哪海外商会 凝聚世界温商力量的平台世界温商大会重点招商项目汇总表(一)马云谈阿里本命年四道“坎儿”浙江人酒量全国第二 女性比男性更能喝今夜不打烊:影院加推通宵场 KTV梁朝伟柏林逛街态度友善 网民称赞梁朝马年春晚新面孔多:霍尊独唱 苏菲·玛赵洪祝: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学习时报刊文谈习近平话语风格:纠正干安倍访非一路撒钱 “求爱非洲”前景唱赵洪祝:政党不是“私人俱乐部” 必须科技让生活更便利:牙刷能联网 机器人加拿大多地冬季风暴肆虐 皮肤外露5分美国拒向中国遣返3\"东突\"组织成津巴布韦驻澳大使“不肯回家” 称没有调查显示习惯左侧卧的孕妇流产风险更低美国向南苏丹派兵45人协助保护美国使中国银行进军意大利15年:见证中国影年底突击花钱成政府部门工作重点 部分泰国,僵持的“最后决战”中非首都发生激烈枪战至少100人死亡日本当局拿防空识别区挑事有其政治盘算日本一对兄妹误食河豚被送往医院 暂无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访问老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