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宝马车冒充“富二代”诈骗多位相亲女性受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9:30

杭州的江小姐在相亲网站交了一个富二代男朋友,结果这个男朋友以各种名义向她借钱后就人间蒸发了。江小姐报警后发现这个男朋友根本不是“富二代”,而且通过相亲网站和他交往的不止江小姐一个人。

2011年8月,江小姐在相亲网站上认识了一个叫“诚”的男人,在聊天过程中,江小姐了解到这个人叫“张晓枫”,浙江义乌人,家里是开红木家具厂的,自己在理工大学读的本科,研究生是留学加拿大。江小姐觉得这个人还不错,很绅士,见面吃饭时一直在给江小姐夹菜。

见面时,张晓枫开了辆宝马(Z4),还经常聊其奢侈品的话题,江小姐觉得“张晓枫”的家境应该也还不错,于是两个人确立了恋爱关系。确立恋爱关系后,“张晓枫”每天给江小姐打好几个电话,嘘寒问暖,还表示要带江小姐去见自己的父母。2011年12月的一天“张晓枫”打电话给江小姐,说自己前一天晚上把自己的LV包放在车后备箱忘记拿了,结果第二天早上发现LV包被偷走了。里面的证件、钱包还有一个iPad也被偷走了。

这天“张晓枫”赶着去九寨沟出差,希望江小姐能借点钱给他出差用。江小姐想着是自己的男朋友,于是就借给“张晓枫”16000元。然而,这个所谓的“张晓枫”借到钱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江小姐,电话打过去也不再接听了。江小姐觉得自己可能受骗了,报了警。

2012年6月6日,警方在另一位被害人郑小姐的协助下抓获了张某。这时大家才发现张某根本不是什么富二代,也没有在加拿大留学,只是一家公司的普通员工,毕业于职业技术学院,家里还有一个6岁的女儿,至于他那辆宝马车也是问别人借来的。

2011年8月至2012年6月期间,张某冒名张帆、张晓枫,通过婚恋网站结识多名被害人,利用虚构身份背景,谎称自己家中实力雄厚、具有留学背景、未婚,以此与多名被害人交往并建立恋爱关系。之后,被告人张某编造自己汽车内财物被盗、发生车祸需要修车、要购买电脑、要招待客户等理由,以借为名向9名被害人骗取财物,然后用从一个女孩那里骗取来的财物供自己挥霍以及骗取另一个女孩的信任,共计骗得人民币231150.32元。

2012年11月1日,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审理了这起案件,没有当庭宣判。(编辑 李翔)

浙江最“牛”醉驾案开庭 血检酒精含量温州四名90后花样小伙 组成“F4”湖北女子游玩西湖后失踪5天 父母在病学车热滋生乱象:想早点路考?先交20杭州向公众免费开放室湖州:司机高速开车吐痰致汽车失控被重用“蹭网器”盗用无线网络 专家:对人杭州:全国菊花精品展 800种精品菊浙江温州市区发生持枪抢劫 劫犯被警方浙江一大三女生校园内溺亡 为何落水原杭州:因为孩子一泡屎 爸爸一脚踹得保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一高工因受贿台州椒江一女子整形整出两疙瘩 无票无19岁女孩西塘旅游 半夜穿睡衣离开旅刚出狱1个月又盗窃 温州三惯犯偷了庙凌晨3点义乌老宅突发大火 八旬奶奶救光绪年间的房屋交易引发纠纷 法院判决“天价班会费”续:清退已收费用 责成宁波:“开门车祸”致骑车人伤残 遭索《同学街头筹款遭质疑 班主任哭求救救一对闪婚闪离的小夫妻分割财产 婆媳争杭州:因为孩子一泡屎 爸爸一脚踹得保杭州:“马三”撞倒两名女子 目击者说屡被超车心不爽 温州一男子高速上连开杭州良渚遗址申遗各项工作 有望在20网传临海城管打死七旬卖菜老人 警方称杭新景高速上迎面飞来一钢板 和副驾上南京19岁女孩西塘旅游 凌晨穿睡衣走只有1天不是灰霾天 金秋十月灰霾为啥温州一男子色胆包天 公交车上摸超短裙台州玉环:52条河流全部清障排空防台浙江庆“六一”科技模型展:分享快乐 打工仔与老板娘玩暧昧 盗走银行卡索要今夜不打烊:影院加推通宵场 KTV梁朝伟柏林逛街态度友善 网民称赞梁朝马年春晚新面孔多:霍尊独唱 苏菲·玛赵洪祝: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学习时报刊文谈习近平话语风格:纠正干安倍访非一路撒钱 “求爱非洲”前景唱赵洪祝:政党不是“私人俱乐部” 必须科技让生活更便利:牙刷能联网 机器人加拿大多地冬季风暴肆虐 皮肤外露5分美国拒向中国遣返3\"东突\"组织成津巴布韦驻澳大使“不肯回家” 称没有调查显示习惯左侧卧的孕妇流产风险更低美国向南苏丹派兵45人协助保护美国使中国银行进军意大利15年:见证中国影年底突击花钱成政府部门工作重点 部分泰国,僵持的“最后决战”中非首都发生激烈枪战至少100人死亡